幾米在想什麼呢?!這是小珊珊第一次看畫展耶~(哈哈~啥時變得這麼有藝術氣質了?!)


2009年時幾米星空特展引起廣大迴響,自2010年12月起在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再次舉辦『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展期至3月27日,準備跟著小珊珊進入幾米世界的迷宮吧!



現在將由12個時間的入口,走進12個世界的角落。在這裡,逝去的時光可以慢慢倒流,忘記時間,做回你自己~
展場的設計建構成一個迷宮式的觀展環境,12個大小不同的角落,結合了科技,插入票卡,即可隨意進出大幅的幾米插畫門




「窺探小世界」,你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嗎?!也許它藏在家鄉熟悉的到香味裡,在小時候最愛去的遊樂園裡。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其實蘊藏滿滿幸福‧‧‧‧‧





曾經,他的視野整剩下電腦螢幕般大小,直到那天他疲憊地進入夢鄉,在那個沒有電腦的世界,才懂得尋找那些值得細細品嚐的幸福滋味。




另一面,凡事都有一體兩面,上下左右、正反對錯,從現實的世界中觀看不同的視界,你將發現原來生活中蘊藏著無限的新奇與樂趣。選擇什麼方向角度或如何思考,就得看你的決定!







「野餐」


「她去旅行,我在家」,兩件作品有著出外和在家的矛盾兩面性,同時也凸顯都會生活的人們微妙感受



「他們常常這樣渡過一個幽靜的下午」




「懷抱孤寂的女子與擁抱大地的女人」




「珠網中的孩童淚滴」




「換個角度 重新看看我的世界」,從兩邊不同的鏡子望進去是完全不同的世界,除了大人世界一體兩面外,還有大人與小朋友之間的差別。




「生命猶如一場燦爛的馬戲團盛宴」






「偶動畫幕後製作」












「果實累累,真傷腦筋」



「幽微之影‧靜默之聲」


「下一站 角落」




「我是一朵嬌豔的石頭花」


立體雕塑



此次展覽以幾米繪本《躲進世界的角落》跟《走向春天的下午打造出來的場景》,感受一下五彩斑斕的孤寂與追尋的幾米插畫世界(嘿嘿~跟大家分享,小珊珊每一幅都很喜歡喲!)
PS:小珊珊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參觀本次展覽,剩下沒幾天了,想看的人趕快把握最後的機會喔!
































☆店家資訊: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東2館
2010/12/22(三)~2011/3/27(日)
10:00am~22:00pm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電話:02-239654733
http://corner.jimmysp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