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小珊珊拖很大‧‧‧最近總有整理不完的照片(小珊珊真的是越來越誇張,一出門少說三、四百張照片跑不掉),這是大頭目的小堂弟結婚,身為“阿嫂”的我終於努力的將它寫完,也在這兒祝福他們小倆口永欲愛河、白頭偕老嚕~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聰明耶~登記結婚後一切繁複習俗全免,簡單的補請婚宴,哪像當年小珊珊與大頭目忙到焦頭爛額,結婚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累”‧‧‧
等待新人的時間當然要好好欣賞一下帥氣的阿仁與可愛的杏宣的婚紗照哩!









可愛的新人搭著禮車來囉~



跑進新娘休息室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小珊珊這個阿嫂可是很盡責幫大家照相,難得的家族聚會,大家又有好一陣子沒有見面啦














鄭家第四代所有的小鬼頭們





歡迎今天這對新人進場~~



與雙方家長上台,新娘哭成淚人兒‧‧‧









被住持人捉弄著玩喇舌30秒



敬酒~




送客了喲~阿嫂為你們送上大家的滿滿祝福,一定要幸福唷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創作者介紹

翰寶寶與小珊珊的旅遊美食生活手札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erry0912
  • 1.小鬼頭眾多表示人丁興旺
    2.先登記後補請看來是為了要把老人家的太過多事項給簡化用XD
    3.連吃兩攤辛苦了~噗
    4.看樣子修圖地獄之後再跟你招手了XD
  • 1、現在已經算少子化了‧‧‧(大家幹嘛都學阿嫂只生一個^^")
    2、的確,小珊珊覺得這樣挺好滴~
    3、爆肥呀@_@
    4、‧‧‧‧(搔頭)

    小珊珊 於 2011/02/28 09:39 回覆

  • 球球
  • 鄭家有妳這位阿嫂都不用擔心攝影師不在
    透過美編設計更能了解鄭氏一族的成員
    開枝散葉各有所成加上兒孫滿堂好不熱鬧.....
    希望妳每天開開心心~~~祝新人永浴愛河!!!
  • 我雖然是這個家最最最‧‧‧年輕的阿嫂,但有沒有表現“長嫂如母”呀XDDDD

    小珊珊 於 2011/02/28 09:39 回覆

  • 小蔡
  • 感覺你們家族感情很好很和諧,
    你這個阿嫂也很稱職, 幫忙拍照, 真係辛苦了.


    郎才女貎, 祝福他們..
  • aa20452000
  • 看起來似乎很熱鬧~
    因為上班而缺席好可惜阿~
    在這邊祝福他們~恭喜~~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