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餅乾市面上何其多,為啥小珊珊還要介紹呢?!嘿嘿~這個是君賢的同學請大家試吃,年輕人抱著熱誠創業,不但每一片餅乾都用比烤箱還高溫的熱情來烘焙製作,精選的好食材,不但美味也吃得健康喲~(小珊珊掛保證嚕~請大家多多捧場!)


包裝小巧可愛,聽說已經有不少咖啡廳也是訂購mug's 手工餅乾


法式奶糖酥餅~上面滿滿的杏仁堅果,裹上濃郁的奶糖,底層是香酥的法式餅乾,一口咬下口感超豐富滴,公司裡這口味很熱門



杏仁瑪莉小脆餅~每一口都充滿著脆脆口感的杏仁堅果香,搭配上蔓越莓佐白蘭地,哇!沒來一杯咖啡怎麼行勒?!


巧克力豆餅乾~淡淡奶香的酥鬆美式餅乾裡,放入大量巧克力豆



巧克力燕麥餅乾~使用比利時調溫巧克力入料及營養的燕麥片,兼顧養生與美味


養生燕麥餅乾~加入高纖營養燕麥,及入口滿滿的麥香


鄉村起司餅乾~超濃郁的起司味撲鼻而來,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鳳梨酥&蔓越莓酥禮盒


鳳梨酥~如花朵般的鳳梨酥,內餡完全使用新鮮鳳梨最外層果肉製成的鳳梨醬,不含冬瓜醬及任何香精調味,皮與餡的完美比例,外層皮酥、富含奶香味,真的很好吃喲



蔓越莓酥~內餡吃得到滿滿完整的蔓越莓果粒,蔓越莓經過泡在白蘭地的酒海中,一口咬下,即可感受到微酸的蔓越莓果粒所散發出的淡淡葡萄酒香(嗚‧‧‧小珊珊只搶到一小口,意猶未盡啦!)


手工餅乾雖然稍稍貴了一些,不過每一口都吃得出真材實料,小珊珊保證mug's 手工餅乾絕對下午茶不可少最佳點心喔!



☆店家資訊: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mugcookies/archive?l=f&id=9/
電話:0986249625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創作者介紹

翰寶寶與小珊珊的旅遊美食生活手札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k339248
  • 好特別的酥餅~看起來很紮實呢~:D
  • 純手工的餅乾吃來真的特別香喲~^@^

    小珊珊 於 2010/11/26 17:26 回覆

  • 球球
  • 本人最鍾意~法式奶糖酥餅&杏仁瑪莉小脆餅
    完全沒有添加人工香料,值得試試
    保證一次就能喀一包了
    下回可以訂NG散裝餅乾嗎?
  • 哇!我都捨不得吃勒...翰翰直呼好吃!

    小珊珊 於 2010/11/26 17:26 回覆

  • cat761006
  • 感覺好饞喔>D<
    看上去~超想吃的!!

  • 謝謝推^^q
    吃了保證讓人停不下來,沒有嗑完一包對不起自己呢!

    小珊珊 於 2010/11/26 17:26 回覆

  • jgeejwvetcgz
  • 天天有好心情.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