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為了拍今年在大稻埕隆重舉行的國慶煙火,小珊珊可是下午2點多就到現場卡位哩!從天亮等到天黑,又累又餓‧‧‧(咦?!現在要插撥苦兒流浪記嗎?!),不過一整個累是真的,回家我都不敢在大頭目面前喊累,怕他罵我勒‧‧‧SO以下是小珊珊辛苦拍回來的照片,獻給沒法到現場欣賞的朋友哦















































































延伸閱讀:

《遊記—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Part7~高雄燈會藝術節(光榮碼頭) 

《遊記》2009台北大稻埕煙火節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