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又重新開張的宜蘭童玩節,這麼重要的夏日盛事做媽咪的我當然也要帶著翰翰共襄盛舉囉~為了避開假日人潮和正午的大太陽,我們可是早早6點半就出門,約7點40分左右到宜蘭吃早餐,一路上非常順暢哩!(正常鮮肉小籠包食記候補)


今年還隆重推出三個展館,包括以一系列機關原理設計的『機關童玩館』;藉由魔術的擬真、科學的幻象及電影場景,進入魔法世界的『魔法屋』;透過照片和實物瞭解宜蘭的純樸和風土民情的『天涯若比鄰』



陸域遊戲包括『童玩迴廊』、『勇闖龜山島』、『童玩PK場』,因為非假日人比較少,遊樂設施都讓翰翰隨意玩到爽







水域遊戲則有『水迷宮』、『大小倒轉水迷宮』、『迷幻霧宮』,任由翰翰玩水囉~媽咪我躲太陽啦!熱‧‧‧‧











站上制高點,我們眺望整個主要的戲水區~聽說今年的童玩節多了水質過濾設施,水質感覺有比較乾淨呢!





風靡全球的開心農場首度出現現實版『水上開心農場』,還可以乘坐橡皮艇悠遊冬山河景觀


特別還有高18公尺、長達220公尺挑戰跨越冬山河的『超級HIGH NET』,高空的繩索吊橋約莫有三、四層樓高,橫跨冬山河的兩岸




站上去後~哇!真的很高吶!(馬上後悔想回頭‧‧‧‧,但都來到這兒了,拼啦~)



用雙層網子,一層大網一層小網編織而成的吊橋,在步行時不能穿著鞋子,只能赤腳或是穿著襪子,走完全程唯一感覺最強烈的就是:痛啊~~腳底板真的好痛哪!沒辦法拿相機拍自己,不然肯定能看到我猙獰的表情










還好回程可以走下層讓我的腳休息一下



翰翰終於玩累了唄~精彩的童玩節,這個宜蘭最盛大的夏日宴會,快點大手牽著小手一起來玩吧!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