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桃園蓮花季已經開鑼了!從本月24日起正式展開,一直到八月底暑假結束,而觀音和新屋更是全國知名的蓮花鄉,並與台南縣的白河蓮花齊名,有「南白河、北觀音」之稱。翰翰開始放暑假,小珊珊又要開始忙碌哩~外頭雖然豔陽高照,但是怎能錯過桃園賞蓮勒?!來趟觀音小鎮經典農場之旅吧!


首先來到蓮荷園休閒農場~農場有多種蓮花品種(哈哈~原來蓮花的品種超多,小珊珊我傻傻分不清楚勒!)















不過蓮荷園休閒農場園區並不大,SO當然要再帶翰翰到正隆休閒農場(吳厝楊家莊)親子童玩、農牧生態體驗一下囉~
農場入口就是一大片荷花池木棧步道





正隆休閒農場除了栽植多樣品種的蓮花外,還有廣闊的放牧體驗區,有可愛羊咩咩、麝香豬及台灣水牛餵食體驗(這裡的羊咩咩好像餓了很久似滴,一看到翰翰手拿牧草,幾乎用撲的過來,嚇!!














烤肉控窯區,聽說還有烤全豬、全羊呢!


童玩DIY,有翰翰超愛的撈魚



趁翰翰玩撈魚時,我先逛了一圈園區,睡蓮池~













大王蓮


九曲橋大王蓮乘坐區



『鵬程萬里』的絲瓜隧道(待在隧道底下乘涼,真的很涼快舒服哩!)



蓮田釣魚,蓮池裡有烏溜、吳郭魚,蠻適合悠閒釣魚的地方



觀音鄉的夏天,正是蓮花、向日葵、薑荷花的盛產期,暑假無處可去嗎?!想來觀音欣賞荷海飄揚、蓮香處處嗎?!小珊珊推薦可以到正隆休閒農場(吳厝楊家莊)逛逛喲~~





☆店家資訊:
蓮荷園休閒農場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金華路三段690號
電話:03-4776972
http://www.a-lotus.com/

正隆休閒農場(吳厝楊家莊)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樹林村2鄰14-2號
電話:03-4838510
http://www.youngo.com.tw/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