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第一天 海洋牧場+夜釣小管】松山搭機前往澎湖CHECK IN菜園海上牧場(餵海驪、釣花枝、吃蚵仔麵線、碳烤牡蠣)山水沙灘夜釣回民宿
每年5月到9月是小管迴游至澎湖的季節,夜釣小管就成為最能體驗海釣樂趣的夜間休閒活動。


整個行程還包括欣賞沿途澎湖外海的美景、垂釣小管,最後才是品嚐現釣的小管沙西米和小管麵







小管的釣組由假餌、鉛塊組成,釣線入海固定深度後,還要經常晃動,讓趨光的小管誤以為是游動的小魚而上鉤


晶翔號船長龍哥為大家解說,他除了擁有合格船長結業證書外,同時還是專業本地潮間帶探索導遊專家,據說最大紀錄小管有長達70~80公分長呢!


大小頭目努力中‧‧‧‧‧‧一個小時後‧‧‧‧‧‧大頭目驚呼一聲:「釣到勒!」但~噗通又讓小管溜回海裡了‧‧‧‧‧‧二個小時後‧‧‧‧‧‧摃龜‧‧‧‧‧‧





還是要靠船長才能有美味的現撈小管沙西米和小管麵(嘿嘿~用撒網的比較快囉!)










好可惜大頭目的小管給跑掉了(害我只好跟別人借來拍一下),不過夜釣小管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哦!玩了一天的疲憊,回民宿充飽電,為明天分秒必遊的環島旅程做準備(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3【馬公市區】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3【南海二島~七美】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3【南海二島~望安】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西瀛虹橋】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清香活海鮮】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菊島之星】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奎璧山休憩區】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澎湖水族館】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清心飲食店】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玄武岩群&二坎聚落】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白沙&西嶼】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1【山水沙灘】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1【菜園海洋牧場】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1【沙灘城堡Villa】

 《遊記—澎湖自由行》澎湖三日行前景點規劃篇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