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說華國飯店十二樓的桂華會館吃到飽活動~桂華飽典任君嚐,而且只在4/16~6/30的五六日午餐(12:00~14:30)及晚餐(18:00~22:00)時段供應,每人$499 加一成服務費,二話不說馬上揪團嚐鮮去,來看看桂華飽典裡賣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吧?!


蟹黃豆腐


腐乳香雞球


冬瓜蛤蜊湯,湯頭相當清甜好喝~


鬼馬炒牛肉,原來鬼馬就是廣東人說的油條哩!把酥脆的油條和滑嫩的沙朗牛肉兩種口感結合在一起,很特別的口感


醬爆松阪豬


宮保臭豆腐,真的有臭喔~這道我還蠻喜歡的,炸到酥脆的臭豆腐配上花生,微辣微臭~好特別的味道呦!


沙拉魚卵


明爐燒鴨,看到這油亮的燒鴨表皮,有沒有流口水呀?!(不過第一次送上的燒鴨有比較肥一點點勒‧‧‧)



油雞,可惜肉稍乾了些‧‧‧


鮮果蝦仁,嗯‧‧‧這道菜有被騙的FU!真的是水果和‧‧蝦仁?!


花雕醉蝦,除了肉質鮮甜多汁外,濃厚的酒香味更能帶出蝦肉的甜味,非常新鮮好吃!


芥末鯊魚烟


避風塘中卷


椒鹽鮮蝦,連殼都可以一起吃下去,香氣十足,如果再搭配一杯冰啤酒應該很棒吧!


解決幾道菜了勒?!中場休息時間,輕鬆一下~~




來點青菜均衡一下(嘿~總不能讓膽固醇妹一直趴在俊彥身上囉!)
白灼大陸妹


蠔油芥蘭


清炒高麗菜


蒜泥鮮蚵,蚵仔超新鮮的,這道還續點勒~


生炒小章魚


雞茸玉米羹,幾乎都是給小鬼頭們喝光光,我有試一小口,雖說只是最常見的玉米濃湯,湯頭可並不馬虎喔!


起士烤龍鱈,龍鱈肉質比一般常見的鱈魚厚一些,經特調蜂蜜芥末起士烤過後的特殊香氣,使龍鱈更加鮮美


蒜茸蒸扇貝


蒜香小軟絲


叉燒,帶點筋的口感超棒~


沙拉鮑片


糖醋鮮魚片


XO醬四季豆


海菜吻魚湯


台式粉肝


魚香茄子煲,這道非常下飯,老闆~~可以打包帶走嗎?!(哈哈~媽媽本色又出現了XD)


香炸柳葉魚


白灼地瓜葉


!!再從各式熱炒菜色到中港點心(天啊~~我們真的很能吃耶!)
蒸牛肉丸


叉燒酥


蟹黃燒賣,這個大家一致公認很好吃哩~



蠔油蒸鳳爪


梅汁蒸排骨


蒸花枝餃


蒸魚翅餃,綠色漂亮的翡翠餃,我沒吃勒‧‧‧真的吃不下了(囧‧‧‧)


炸咸水餃,嘿~我還是沒吃,不過豐昌爸爸說很像客家鹹湯圓



香炸春捲,大家很貪心點了這道,明明都已經吃不下了‧‧‧最後還好有哲哲將它ENDING(掌聲鼓勵、鼓勵~~今天最大贏家!)



老實說,我們幾乎沒有重複再點,哪來那麼大的胃?!
~~終於吃甜點囉!(誰肚子沒爆的舉手?!撐‧‧‧‧)
冰麻糬,QQ的薄皮裡有紅豆加核桃碎粒,如果再冰一點更棒!


豆沙芝麻球,熱呼呼的紅豆餡,甜而不膩,好吃~



炸馬蹄條,粉好像裹太多了勒‧‧‧



杏仁凍豆腐,加了牛奶的杏仁露,喝起來沒有外頭那種嗆鼻的杏仁味,非常好喝哦!推~~



今日甜品~紅豆湯,一點也不普通的紅豆湯裡滿滿都是料,竟然還有蓮子和桂圓呢!


龜苓膏


桂華會館的單點吃到飽,大致分為「港式燒味」、「熱菜」、「湯品」、「經典熱食」、「海鮮」、「青蔬料理」,和「港式小點 & 甜品」等幾大類,餐點的份量也會針對用餐人數的多寡來做調整(最好是每道都必點啦‧‧‧其實很想60道菜都吃他一輪,無奈心有餘而力不足阿!)另外,原本害怕在現點現做的吃到飽會有上菜速度的問題,但是這方面倒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反而是我們想喊停咧~不過以這樣的價格算是物超所值,當然也因為有這群實力雄厚的PARTNER才能吃到那~~麼多種菜色哦!(體重若增加了可千萬別怪我喲~)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12樓
電話:02-25965111
http://www.imperialhotel.com.tw/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新紅寶石酒樓(港式飲茶吃到飽)

歡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創作者介紹

翰寶寶與小珊珊的旅遊美食生活手札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救命啊!真能吃,有沒有30道菜,還是40道,我的老天爺,...,好可口,
    好美味,好下飯,大嬸口水已經流一灘了,回家需不需要來點胃散幫助
    消化....哈哈哈

    飢餓的大嬸
  • Johnson  Chang
  • 粉肝不錯ㄔㄛ,但是水果蝦仁真的是地雷呀~~,下次要去找特別一點的食材啦!!

    哈哈哈哈
  • lili6895
  • 吃的撐死我啦~~一餐抵三餐.....
  • 追求美食的serena
  • 小珊珊:
    哇!好多菜,看了都數不完!
    君賢,俊彥,威廷,不是要減肥嗎?
    算了!先享受再說吧!
    不錯哦!
  • Lilian
  • 好讚唷 !!
  • 球球
  • 這些少年家真是不耐操
    居然都沒重複也沒點完60道佳餚
    下回記得吃大餐前,先到操場跑個十來圈
    保證胃口一定會大開.....
    吃完後再徒步回家,不錯的建議吧!
  • jack
  • 好吃,好吃,真好吃~
  • 這可能要大胃王才吃得下
  • 笑著流淚
  • 感覺真的不錯吃,下次也去吃看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