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六月的澎湖行,我可是積極進行搶機票大作戰,因為聽聞機票無敵難訂,又不想被旅行社綁套裝行程或代訂機票SO只能先打聽清楚購機票的佩啵,自己準時上火線搶票囉!(要感謝阿華幫我問好她旅行業的好友,熱心的告訴我出發前兩個月的預約票可以在早上8點整撥電洽各航空公司搶機票,就這樣我順利地訂好來回機票)


第一次自己訂機票,本想用網路訂票,沒想到澎湖機票超熱門,簡直沒一分鐘就被秒殺了,囧‧‧‧‧BUT為了一圓到澎湖的夢想,請教了各種方法,終於有志者是竟成,哈哈~~讓我成功的訂好機票哩!買完機票,接下來就是訂民宿以及安排其他事項啦!

【第一天 海洋牧場+夜釣小管】
搭機前往澎湖→菜園海上牧場(餵驪、釣花枝、吃蚵仔麵線、碳烤牡蠣)→山水沙灘→夜釣→回民宿

【第二天 本島環騎車自由行】
早餐→中屯風車→澎湖水族館→通樑古榕(易家仙人掌冰)→跨海大橋→鯨魚洞→小門地質館→可口冰城→二坎聚落(澎湖古厝)→玄武岩群→西台古堡→西嶼燈塔(看牛群)→莊家莊民俗館→奎璧山休憩區(海上古道踏浪)→西瀛虹橋(看夕陽)→菊島之星(買手工紀念品)→海鮮街晚餐(清香)→回民宿

【第三天 南海二島七美+望安】
早餐→雙心石滬→小台灣→牛姆坪風景區→大獅風景區→望夫石→七美燈塔→望安→中社古厝/花宅→天台山(仙人腳印)→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馬公市區→仁品花枝丸買名產→源利軒黑糖糕買名產→馬公機場→松山機場

菊島,我來啦~~~





歡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