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出外景還可以帶著翰翰(因為小學運動會補假一天囉~),要去哪呢?!突然想到之前紅及一時的“貓博士夫人”部落格,就來一趟寓教於樂之旅吧!決定殺去傳說中的侯硐找貓咪玩耍囉~~


大約開了一個小時的車程,聽說政府有計畫將侯硐規畫成煤礦博物園區,侯硐原本也是因為有許多猴子聚集而命名,不過應該誰也沒想到會變成今天這樣沒有猴子卻多了貓咪吧!


廢棄的煤礦工廠


火車站


來侯硐看貓咪要走過火車站旁的天橋來到對面的光復里,算是踏入人家的社區,所以請要來這兒的朋友輕聲細語不要影響了居民喲~(翰翰還一直大喊:媽咪快一點....←不良示範XD)




一旁的角落立著顯眼的大看板:不建議帶狗來訪!(狗狗在這兒吭都不敢吭一聲,很識相的和貓咪和平相處,貓咪可是侯硐的寶勒!)


貓與翰翰相處融洽的畫面,翰翰可開心勒~直說:可以帶一隻回家嗎?!




里長家門口是貓咪們吃飯時的聚集地,剛好遇到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咪,超可愛哩~







貓咪怕閃燈也沒墨鏡,所以大家來拍照時要多多注意喔!


喵~~~看看我拍的貓咪照片吧!

















貓咪讓侯硐這純樸寧靜的小城鎮增添熱鬧與活力,這裡沒有太多華麗的建設或裝飾,只有遠離塵囂的氛圍和貓咪,以及愛貓的遊客和一些攝影玩家ㄛ







歡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