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西羅馬公路這一帶就屬青境花墅最受格友熱烈討論,從新竹峨眉賞桐花後,當然要彎來這兒給他朝聖一下囉~


青境花墅正門入口


再進來一點有個鐘樓,敲一下幸福的鐘聲~



再往內走就是一大片草皮及戶外用餐區,聽說常常有人帶著心愛的狗狗在草皮上嬉戲




沙堆城堡區,可惜翰翰今天沒跟到,不然肯定又玩瘋啦~


園區內種植了不少美麗的花朵


餐廳的主建築,藍白配色的鄉村屋舍令人饗往,高聳的煙囪搭配窗台的佈置,每面都是可愛夢幻的角落 ,很適合拍照喔!




門口佈置了超Q的裝飾娃娃





室內用餐區,簡單溫馨的空間設計




青境花墅套餐的價格大約位於380~500多之間其實不算便宜,可是它的餐點可以看出廚師的用心,從鮮魚湯到最後的點心都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主廚湯品,驚~~~喝了第一口驚為天人,好好喝唷!魚湯無法形容的鮮甜,魚片肉質更是細緻,忍不住馬上問店長小劉:『這是什麼魚?!我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魚』,『是魴魚哦!』(沒聽過耶!好吃到我都不捨得一口氣吃完它,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開胃小菜


應時鮮蔬,高麗菜炒枸杞,嘴裡滿滿蔬菜自然的鮮甜



主餐,香酥黃金鮮桔蝦,五隻超大~草蝦結合客家鮮桔醬為基底醬汁,蝦子經過高溫瞬間油炸,使蝦肉的甜美肉汁鎖在蝦肉內,最後淋上特殊調味的鮮桔醬汁,蝦肉的清甜,醬汁的獨特口味,讓人食指大動。




手工點心,芒果奶酪,濃濃奶香淋上芒果醬,超完美的搭配



餐後飲品,熱蜂蜜柚子茶


用餐區的一角有設置小型攝影棚,店家有架棚燈,還可向店員借同步觸發器呢!現場並提供玩偶、手槍、草帽等道具,可隨意取用來變化造型


很特別吧!我當然也玩玩小型攝影棚拍出來的效果,正當我努力喬相機角度時,店長小劉人超貼心的直說:『我幫妳拍吧!看妳弄了很久』(嘿‧‧‧沒辦法囉~我一個人又沒帶腳架,拍出來有沒有藝術照的感覺呀?!



原來店長小劉也是喜愛拍照的同好,有一面牆上貼滿了他的作品呢!(嗯~果然很專業耶!)



青境花墅不但服務好餐點更是好吃沒話說,應該是我最近吃過最~好吃的套餐了!另我最深刻的就是店長小劉,人超親切的,他說:『歡迎大家來到這裡,也希望大家在這裡有個美好的回憶,在這裡你可以聽見小朋友天真快樂的笑聲,廳裡所提供的餐點都是我跟媽媽還有姊姊一同研發製作的,希望每個來這兒的客人都能很開心的用餐。』這裡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親子共遊的好地方,小珊珊推~推~推~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電話:03-5478839


歡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