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桐花追、追、追,每年四月下旬是新竹縣客家桐花季,全線最佳賞桐花路線就是十二寮到六寮,今天就來去著名的獅頭山風景區的遊客服務中心賞油桐花囉!


歇心茶樓位於獅山遊客中心旁,茶樓本身有依著油桐樹而建,坐擁天然美景






遊客服務中心旁的歇心茶樓座位上掉落滿地的油桐花(服務小姐還特別提醒所有來這兒拍照的朋友,請大家小心別踩壞了桐花,讓後面來的人一樣能欣賞到桐花的美景←為此我還墊腳尖拍照勒~)















旁邊有通往六寮步道和藤坪步道的小徑,礙於今天我是獨自前往,非假日步道較少人SO我就不進去(嘿‧‧‧畢竟我只是一名女子,膽子還沒那麼大XD,有機會再找大頭目陪我來爬爬山)








獅頭山4~5月風光正美,獅頭山管理站在區內規畫三條新步道,適合健行踏青,5月還可賞桐花,三條步道包括獅山遊客中心附近的六寮溪古道、藤坪步道,以及南庄民宿區的小東河步道,都是小而美的今山古道,想欣賞沿途油桐花如雪般片片掉落嗎?!這兒是不錯的私房景點哦~





延伸閱讀:

 《遊記—龍潭》小珊珊夏之遊PART1~小粗坑古道賞桐花雪

《遊記—石碇》2010桐花初探~永定國小 

《好康分享—預告》2010客家桐花祭
歡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