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吃‧‧‧大老遠跑到新竹也值得,說到炭火燒肉會讓我懷念的就唯獨竹北桃太郎而已哦~尤其是他們家的松阪豬‧‧‧午夜夢迴時都會不禁留口水勒~~再也受不了了‧‧‧桃太郎我來哩!


密密麻麻的菜單,恨不得自己能有四個胃,紅色字體都是店內人氣必點




上等牛五花


美國無骨牛小排


象拔蚌,用味增醃過後的象拔蚌,烤起來QQ的口感很特別喲~


鹽蔥牛舌,話說牛舌可是很珍貴的部位,不過我個人倒不是特別喜愛


椒鹽雞軟骨


厚切松板豬,推~推~推~整個豬肉的鮮甜直衝腦門,口中有種油脂跟肉融化在一起的感覺,烤起來就真的是口感好



上等松板豬,將豬肉薄切方式盛盤,只比厚切略少些許嚼勁



豬大腸,烤豬大腸一定要烤到微乾才能有Q彈的口感,不過需要些許烤功不然很容易就烤焦囉~


生蠔,超大SIZE的生蠔每人一份,不敢吃的我只好讓給大頭目補補身子啦!


特選沙朗,沙朗一咬下肉汁就充滿口中,超嫩的,真的很好吃!


雪花牛


精選大干貝,我覺得桃太郎真的很敢給,我們第一次點十個,廚房真的一次就給十個大干貝耶!真的很讚!


牛肋條


味增雞心


鮭魚下巴,大頭目的最愛~很新鮮好吃


昆布帝王蟹鍋,雖然只是帝王蟹的腳,但是給的料很多耶~還有一些草蝦


呼~~~終於把滿滿桌上的菜色一一介紹完,我再不加入戰場等一下沒得吃勒~


最後甜點,烤麻糬!要將麻糬烤到澎澎也是要技術呢!拿來沾煉乳或冰淇淋更是一極棒唷~


總而言之,這家店我只有推推推推推‧‧‧‧從台北衝去新竹吃我都覺得划算,服務態度不錯,上菜速度也OK而且也沒漏啥菜,該給的都給,菜色種類多樣根本沒辦法每種都吃過,肉類也都是上等的品質,截至目前為止,吃過所有的燒肉店,我個人真的最愛這一家哦!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31號
電話:03-5584300
時間:10:00AM~14:30 / 17:00 ~22:30
不分平假日,晚上一律NT.399或NT.499



延伸閱讀:

 《食記》竹北桃太郎炭火燒肉 

《食記—中和》二訪優質原味燒肉~原燒

《食記》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食記》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歡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