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行之後來吃這家有許多網友推薦桃園女子監獄旁的佳安薑母鴨


店址不太好找,過了女子監獄後,注意左手邊的大石頭,從大石頭旁的小路鑽進去時,大頭目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走錯路哩~懷著不確定的心情繼續往前開,終於見到佳安薑母鴨的停車場


我們事先有訂位,才三人竟然可以在小木屋包廂用餐勒~(裡面還有冷氣可以吹哦!)


店家看我們有帶小朋友,麵線很快就送上來,這兒的手工麵線相當好吃哦!



薑母鴨只有分半隻和全隻,我們這鍋是以大鋼盆盛裝半隻,中藥味不重酒味也不重,可以自行添加米酒,薑片給很多,裡面還有人蔘鬚(還好在酒味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當然還要點配菜嚕~每盤幾乎都是$50,除了下水$100








鴨肉剁得超大塊,肉質Q彈不乾柴,配料裡面以下水、小鴨丸和高麗菜最受我們家喜愛


還有大頭目強力推薦~紅番鴨頭,不要看牠外表醜醜的哦~大頭目說這可是內行人才懂得吃的勒!


佳安薑母鴨的湯頭其實還蠻合我的口味,因為沒什麼酒味嘻‧‧‧後來我們吃不完的打包回家,大頭目還自行加米酒呢!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42-1號
電話:03-4712655

歡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