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因大頭目還要再上半天班,不想浪費這舒服的天氣(有點太陽又不時吹起微微涼風),就決定來去龍潭大池自行車步道半日遊吧!


龍潭大池導覽全圖,南天宮位於龍潭大池之人工島上,主祀關聖帝君,廟宇前特地建吊橋連接湖岸(不過很可惜,這次去正在整修吊橋,沒法上去走走),橋身為蜿蜒九曲狀,形同蛟龍蟠踞,與四周湖光山色倒是相互輝映


騎在湖邊的腳踏車步道可以悠閒的欣賞這美麗的風景








來到小朋友遊樂區,翰翰馬上棄車潛逃,玩得不逸樂呼~~








這裡有很多鴨子,吸引不少小朋友餵飼料,瞧他們游得多悠哉


疑?!一群可愛的臘腸狗怎麼個個全身毛都是濕答答的勒?!原來他們的主人讓他們玩跳水撿球,短短的身軀游起泳來超可愛的,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呢!




雖然在龍潭大池待的時間不長,但我還蠻喜歡這裡哩!主要是這裡沒什麼人,但卻應有盡有,有行人/單車步道,還有不少遊樂設施,也可以環湖觀景、餵魚餵鴨,來龍潭大池散散步、騎騎腳踏車真的挺舒服的哦~





歡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