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就是今天~~~透過“凱淵爸爸部落格”得知天元宮吉野櫻花已經滿開啦!早就研究好天氣預報今天可是大‧‧‧晴天,衝呀~~天元宮的櫻花我來了!


為了避免大塞車我可是很早就出門哩!才8:30左右天元宮早就聚集大批攝影愛好者勒~哇‧‧‧在一台台巨砲面前,我的KISS X3變得好迷你呢!(不過我人小志氣高哦~)






這兒的櫻花搭配上天元宮為背景,保證讓人狂殺記憶卡,短短一個上午我也拍了300張照片,沒辦法全都放上來,挑了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照片分享給大家欣賞囉~~



























































這兩週是最好的賞花期喲~趕緊把握時間來天元宮賞花哦!另外,還請要去賞花的朋友一起發揮公德心呦~不隨意破壞櫻花樹也讓垃圾不落地,讓我們一起珍惜這片美景吧!






分享網誌:
Weber 凱淵爸爸の攝影手札 -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weberec/12916533/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三段34號



歡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