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到國父紀念館看花燈因人多到爆而草草拍了一下照片便打道回府,有點不甘心勒~下午特別休了兩小時的假,這次一定要給它好好拍個仔細囉~白天的花燈也別有一番風情


花燈競賽學生燈區~社會大專組:
2010快樂迎新過虎年(小孩兒們顯露童真,大家快快樂樂過虎年)


國運昌隆慶虎年(三隻快樂的老虎在台北大街小巷、著名的景點跳舞,迎向充沛的新虎年)


花樣台北


虎彩繽紛樂


一牛復始萬虎更新(由海綿寶寶假扮老虎)




2010剛彈花博祭



如虎添翼事事如意


開心農場迎花博


虎福臨門春暖花開


花燈競賽學生燈區




小型學生燈區









國際燈區



主燈區:除了360度自轉外,背面的向日葵花瓣會如風車般自轉、花蕊還有LED屏幕,結合彩色雷射動畫、水舞光效帶動聲光視覺










花博燈區








進到國父紀念館裡很幸運看到憲兵交接儀式(以前就超愛看得,覺得憲兵持槍交接很帥哦~)





國父紀念館外頭掛滿了栩栩如生水彩繪燈籠






再來往市政府的方向還有呦!主題燈區(綠野仙蹤、桃花源記)






夢幻五大洲燈區






傳統燈區


祈福燈區








燈海隧道


嗯‧‧‧時候不早啦!還要趕著去接翰翰下課呢!美麗的101 BYE~BYE~囉~~期待明年再來拍燈會(這幾天人潮趨緩,建議還想去逛台北花燈的朋友,可要好好利用剩下幾天的機會嚕!)




歡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