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大頭目新春第一發大樂透中四星彩,怎能放過他呢~請客!請客!今天嚐鮮的這家是大頭目自己找的,他說常常路過又新開張生意挺好的,走~讓我帶著大家瞧瞧去


位於中和中山路要道上,大大的門面非常搶眼,一旁還提供停車位很方便哦!


才踏進店裡,服務生非常親切的為我們帶位,整個用餐環境真的非常舒服耶~不會很擁擠,走道桌與桌的間距都很方便走動取菜



也有單人鍋區,竟然還附電視,沒看過吧!很高檔的享受耶~


用餐方式先選定鍋底,肉品及海鮮都無限供應



趁客人還不多,我當然很盡責拍照嚕~看到這麼多的菜色簡直傻眼,哪有辦法每樣都吃呀!


新鮮沙拉吧


冷盤小菜區







各式火鍋料(這兒的火鍋料品質中上呦,都挺不錯吃的)










蛋糕甜點區






水果區(翰翰說小小草莓可愛又很甜呢!)



飲料區(也是超多選擇的,不論是汽水、果汁、可爾必司、冰沙、咖啡、水果茶任君選擇)



醬料區(愛調啥就加啥,重點是整理得很乾淨哦~)




嘿‧‧‧拍到忘我~被大頭目趕回座位,原來我們的主餐已經來了,大頭目等著我拍完才能享用(哈哈!現在越來越配合我了),肉品都是現點現切,肉片的厚度倒是令我蠻意外的,本來以為會薄的跟紙一樣(一般吃到飽的大多如此勒~),沒想到份量相當充裕哦!首先我一定要稱讚這兒的梅花豬肉,油花分佈均勻,下鍋涮一下吃起來口感相當鮮甜


服務小姐強力推薦本店招牌~紐西蘭頂級鹿肉,完全沒有腥味也不錯吃喔!


精選牛肉


~~~有沒有搞錯?!這麼大一盤海鮮綜合拼盤,超大白蝦和新鮮石蟳也都可以無限量加點(這樣老闆還有賺錢嗎?!),瞧瞧這石蟳還有蟹黃勒~有沒有快流口水的感覺呀?!








撐‧‧‧一定要留點肚子來玩双淇淋,比一比看誰的技術好!




除了双淇淋還有冰淇淋、挫冰哦!




跟新莊海宴比起來海角真的又讓我驚喜萬分,晚上7點過後生意好到客滿,不推薦給大家都會覺得對不起自己,我家嘴叼的大頭目也是讚許有嘉,只怪自己的胃沒辦法裝下所有的食物,可惜嚕~~~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401號
電話:02-82282200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小黑牛麻辣鴛鴦鍋吃到飽 

《食記》板橋極鮮火鍋吃到飽 

《食記》新莊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超推~~~)

《食記》中和錢都日式涮涮鍋

《食記》桃園滿漢涮涮鍋
歡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創作者介紹

翰寶寶與小珊珊的旅遊美食生活手札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笑著流淚
  • 看著來很不錯哦
    不知道有沒有限時間用餐
    海宴個人覺得東西是很多,卻沒有令人印象深刻好吃的食材
    且時間一到就被人一趕再趕
    同桌有位年紀較長用餐時間稍慢
    服務生說要請她先移去一個人的用餐區
    吃完剩下的
    其他人都請去門外等她

    當下的心情只有....

    噢~雪特
  • 原來是如此好吃喔 難怪門口常常是門庭若市
    看來得找一天去給它好好吃一頓喔 LISA
  • 球球
  • 大頭目果然手氣很旺,一開春就中獎~~~
    如果光吃海鮮也值得
    推~~~推~~推~
  • 很想出去玩的小蔡
  • 哇, 這間火煱店真大耶, 東西真的有夠多,
    但東西看起來很鮮的樣子, 環境又乾淨
    真的要去吃看看!

    小珊珊, 妳們家大頭目現在是你的助理,
    會幫妳找美食耶.......
  • serena
  • 小珊珊:
    光看海鮮就讓我垂涎三尺,
    再則,附餐吧台東西這麼豐富,
    攺天要帶卉羚去品嚐.
  • tiffany
  • 看了讓人食指大動真想立刻.馬上去吃.....
  • 陳惠美
  • 雖然我的胃容量不大
    但還是要去大快朵頤一番
    妳推薦的
    當然不能錯過
  • 賴
  • 看到這麼豐富好吃的東西有一股衝動想要去吃.
  • 簡小美
  • 小蝦小姐及蟹先生一直跟我招手 ....
    我來了了了了.....
  • c2t2n3
  • 好好吃的樣子~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