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停蹄前往鹽埕站,這兒有相當著名的駁二藝術特區中心,現在正在展示「漢字好好玩」特展,但是排隊人潮實在太多了只好放棄‧‧‧


同樣在駁二藝術特區裡有另一個新發現~勞工博物館,這倒不在我規劃的行程裡面,整個展場設計以勞工為出發點的勞工史,瞧這塗鴉牆栩栩如生呢!




運用貼近民生的道具及場景真實重現勞動現場、勞工小吃,例如:隨處可見的飲料小攤、路邊攤、檳榔攤、海產小吃店、麵攤‧‧‧等等,是不是彷彿走進時光隧道呀?!









每個不同的展區,都有著不同的機會和命運,無論勞工怎麼進入職場、怎麼選擇日常生活嗜好、怎麼面對老闆、怎麼休閒娛樂,讓我們大喊~工人萬歲!



再來感受一下不同的高雄風貌~駁二藝術特區,一走近駁二特區一定會被這群可愛的人偶給吸引,一隻隻可愛的大型公仔,讓遊客們都爭相合影留戀,俏皮逗趣的動作,加上身上色澤鮮豔的彩繪真的很可愛的公仔藝術,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呢!如果不趕時間也可以沿著自行車道逛下去哦~~







未完待續‧‧‧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延伸閱讀:

《遊記—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Part5~西子灣站鼓山渡輪&旗津鴨角活海產

《遊記—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Part4~美麗島站光之穹頂

《遊記—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Part3~世運主場館 

《遊記—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Part2~橋頭糖廠藝術村

《遊記—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Part1~高鐵左營站 


一定要留言(名字)是給我呦
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