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渡輪,是旗津與高雄市連結的重要交通工具,當然我們也是到高雄旅行必定排入的旅遊景點


嗯‧‧‧準備搭船的人還真不少,我們小小排隊了一下,欣賞接運旗津與鼓山輪渡站的往來船隻返往忙碌不停




準備登船囉!我們選擇了戶外區,一片片濺起的浪花,無際的藍洋~~來到海洋之都,就該這樣玩喲!




跟我一起欣賞這美麗海洋城市的風景吧!








大約10分鐘就抵達旗津老街


旗津老街每到假日總是人潮洶湧,在老街上各家海產店林立強調都是新鮮現撈的漁獲


今天選的這家鴨角活海鮮可是許多版主推薦的呦~


店門口生猛新鮮的海產看得我眼花撩亂,好加在我事前有做功課,點了幾道這兒必點的招牌菜






海鮮炒麵$60,推~推~推~麵條超入味,不但便宜還有滿滿的海鮮料


炒青菜$100


燙活蝦$240,每隻蝦都是鮮甜肥美,只要稍微川燙就能吃到最原始的美味


綜合生魚片$150


烤鳳螺$240,本店招牌~翰翰幾乎一個人嗑掉半盤,香Q彈牙用言語無法形容啦!



炸銀魚$100


鹹酥蒜香小捲$200,也是店內每桌必點,口味很像避風塘快炒,小捲吃起來果然別有一番風味


鴨角活海鮮果然是有口碑的,縱使有兩層樓用餐人潮都沒停過,老闆的鎮店之寶,有青才敢大聲(台語)


呼~~~肚子真的是撐到爆,來去旗津海水浴場散散步消化一下嚕!





吃飽喝足準備前往下一站囉~~


未完待續‧‧‧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22號
電話:07- 5716325

延伸閱讀:

《遊記—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Part4~美麗島站光之穹頂

《遊記—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Part3~世運主場館 

《遊記—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Part2~橋頭糖廠藝術村

《遊記—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Part1~高鐵左營站 


一定要留言(名字)是給我呦
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