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說陽明山的春櫻在這個星期天(1/31)已經盛開了,而且花況幾乎接近絕大值,整顆心揪成一團,一方面因工作的關係,另一方面天氣狀況不佳,讓我無法第一時間飛奔上去,好不容易等到星期四下午太陽公公露了小臉,不休假外拍會對不起自己勒,陽明山的櫻花我來啦~~~


今年的櫻花開的算早(害人家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不然早請假了),先來到便是加油站旁的花卉試驗中心,呼~還好花況還不錯,去之前真的很怕大雨把櫻花都打掉了(那時真的就會看到一個人站在櫻花樹下哭~~),還可以看到許多對新人來這兒拍照呢!












再來陽明中國麗緻路旁,這裡算是今天花況最好的點嚕!一整排濃密櫻花就盛開在我面前,美到令人感動勒~~我在這兒拍了不少照片哦!









櫻花林,來這一邊喝下午茶一邊欣賞櫻花,哇~~~人生一大享受喲!



陽明山公園的花鐘一帶(另外還發現少見白色品種的櫻花勒~)




衛星電台,平等里的電台一帶,其實內部花況還不錯,但是很可惜有門禁無法進入拍攝





最後開到禾豐農場瞧瞧,結果‧‧‧我還是晚來一步,櫻花樹上都已經長綠芽了(嗚~~~好失望),聽說禾豐農場櫻花的品種為寒櫻,哼!哼!沒關係明年我一定不會再錯過地








一定要留言(名字)是給我呦
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