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三義,轉進蜿蜒的小路,前往台灣舊山線最高點勝興車站,幾年前曾經來過這裡,感覺經過了幾年變化真的很大,停車場跟交通動線都有了不錯的規劃


古色古香的售票亭


還有各種勝興車站紀念章可以蓋,如果買明信片還可以真的寄出去呢!



突然有嗚~~嗚~~火車聲吸引我們,原來是蒸汽小火車,依照真正比例縮小的火車頭竟然可以承載那麼多人,真的很神奇~翰翰當然也要坐看看嚕~




在鐵道上隨意走著也很愜意勒~~~


一旁桐花館裡有許多用桐花做成的手工香皂



再來一定要逛逛車站旁老街喔!這裡居住的人以客家人居多,店家所賣的東西,尤其是吃的很多都是道地的客家美味,店家也加了很多懷古的佈置,每一個店家都很有自己特色、風格







最特別的事,還巧遇大頭目的同事,哈~台灣真是小








☆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89號(國道1號,三義交流道下,沿台13號省道,往市區方向行駛至水美街7-11右轉→延路直行約五~十分鐘即可抵達)

一定要留言(名字)是給我呦
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