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最後一天休假啦~~趁老弟剛好要來台北一趟約他來去嚐嚐非凡美食介紹過的小黑牛麻辣鴛鴦鍋吃到飽嚕!


小黑牛主推安格斯牛肉和Haafen Dars吃到飽$359(平日中午),有四~五種湯頭可以選擇,肉品現點現切無限量供應,看起來有誘人呢~趕快進去瞧瞧




以紅色為主的裝潢,座位還算寬敞


冰品區:有三種可以選擇Dairy King&明治&Haafen Dars,嘿~~我當然只主攻Haafen Dars,冒著還在感冒吃藥也一定要吃到囉~~(吃完再吃藥XDDDD)




飲料區:只有冬瓜茶和酸梅汁


生菜沙拉區:嗯‧‧‧有點簡陋


醬料區


自助區:有羊肉爐用的羊大骨、火鍋料、海鮮,不過這是我第一次不敢夾海鮮,雖然有白蝦、蛤蜊、蚵仔‧‧‧但是一靠近就有無名的氣味,也不是海鮮真的壞掉,就~~不是很新鮮勒!





我們點四川麻辣、昆布干貝兩種口味的鴛鴦鍋


突然服務生還送上“牛排”、“雞排”???咦??我現在是來到火鍋店吧!店家促銷竟然還有送牛排一客!雖然每人一小份,味道普普,畢竟這兒不是牛排專賣店



接下來我們點的肉一盤接著一盤上來了,霜降牛


小肥牛


澳洲小肥羊


培根豬


雪花牛:所有的肉品都嚐過一回合,我覺得大概只有雪花牛還可以,其他的肉片都切到薄的跟紙沒兩樣,別說要用涮肉片了,放進鍋裡都找不到肉呢!最後乾脆用網子煮還比較不會找不到,唉~~~



老實說有時跟著美食節目走偶爾是會不小心踩到地雷,今天吃完這家我只能搖搖頭~~謝謝不會再聯絡,強烈建議老闆開吃到飽的店就不可以因為怕人吃而把肉切成跟紙一樣薄,海鮮最主要的也是新鮮,冰淇淋Haafen Dars雖說有8種口味,但有4種都已經見底也不捨得換,相信每位客人的眼睛都是雪亮地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6號
電話:02-25425060



一定要留言(名字)是給我呦
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創作者介紹

翰寶寶與小珊珊的旅遊美食生活手札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球球
  • 似乎蠻吸引人想去吃吃看?
    既然版主不推薦就算了
    不過它的冰淇淋拍起來好像很好吃
    配上脆皮甜筒真是完美的組合
    老闆應該多用點心不要怕客人吃
    不然生意怎麼能長長久久.....
  • 真的不推!!!(我說的是實話喔!)
    我那天去都沒啥在吃,因為店家食材真的不及格
    我這麼愛吃火鍋,還是第一次吃完搖搖頭><

    小珊珊 於 2010/01/03 07:59 回覆

  • 小蔡
  • 肉看起來真的很薄, 這樣吃起來口感一定不是很好吧.
    小珊珊不建議, 我們就不用浪費錢去吃了..
  • 這兒的肉真的薄到我不覺得自己在吃肉片,好像在吃碎肉XDDD
    Trust me要吃火鍋的話一定要吃我有推薦過的喲!

    小珊珊 於 2010/01/03 08: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