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藝術雕刻公園~華克山莊(情定大飯店拍攝場景)~人參田+人參牛奶+傳統韓餅+泡菜體驗館~韓服寫真~清溪川~亂打秀
早起準備玩整個渡假村裡頭的設施啦!!


白天的渡假村





首先當然是他們的水上世界囉!


【洪川大明水世界】大明水世界水質為無鹼無色透明的溫泉水其作用有治神經痛、回復疲勞關節炎、養顏美容。設有游泳池、滑水道、戀人池、洞窟池、春川玉玉石池、岩石池等,是韓國目前最新開幕最大的水上溫泉樂園。





再來座纜車到山頂欣賞整個渡假村,呼~~~真幸運還可以看到有雪還沒融化呢











要再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很棒的渡假村~~~^___^




漢江旁





【藝術雕刻公園】此處擁有奧運期間使用過的六大戶外運動場地也是文化氣息濃厚的綜合性戶外雕刻公園。




【華克山莊】位於半山腰的華克山莊,是韓國規模最大的賭場,也可以自費觀賞國際一流的歌舞表演,和享受韓國夜總會獨特樂趣或到賭場試試手氣。(只能拍到入口,裡面禁止攝影、小孩也不能進去,SO只有老公進去瞧瞧,我在外頭顧翰翰XD)





【泡菜體驗館】由韓國專業道地的老師傅,講解山東大白菜的醃漬,及泡菜醃料的製作過程,接著戴上乾淨的手套一層一層的刷在大白菜葉中。





【韓服寫真體驗】安排親自穿著傳統韓服,韓服的線條兼具曲線與直線之美,尤其是女式韓服的短上衣和長裙上薄下厚,端莊閑雅。(導遊說隨意我們愛換幾套,一遍混亂後我和翰翰各選了兩套拍^__^)。






【清溪川】是首爾新指標,走過歷史、文化的清溪川,共有22座橋,每座橋都有各自的特色和典故,每天都吸引大批人潮前來參觀。






【亂打秀】不需要聽的懂韓文,以宴會場的廚房為主要場景,三位廚師在臨危授命下要在1小時裡完成全套料理,中間穿插愚笨外甥的差錯,最後終於完成使命的喜劇。全劇演員靈活運用廚房用具,以敲打各式鍋碗瓢盆表演出精彩的打擊樂,在沒有語言下,全靠打擊樂和演員的肢體語言呈現劇情,成功結合韓國傳統打擊樂與現代表演藝術。(荒謬的劇情讓翰翰笑到爆,看了這場秀真是值回票價)





餐食 (早餐)飯店內用早餐(午餐)涮涮鍋+石頭拌飯(自從吃完韓國的石頭拌飯,連回台北都非常懷念,一直到處尋找好吃的拌飯呢!)





(晚餐)【兆平餐廳】中華料理7菜1湯(這餐每道菜也很好吃,原來韓國的中國菜也很道地,一整桌的菜可絕不是隨便唬弄的喔!)










補充:當天住離東大門很近的國都飯店,房間很溫馨、設備也非常高級,打開落地窗還可以看到市區夜景,翰翰開心的滾床,舒服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