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大長今村(韓劇大長今場景)~冬季戀歌場景(南怡島遊船、春川明洞)~為瓦爾第水世界


【大長今村MBC揚州攝影棚】安排參觀劇中「御膳廚房」,長今媽埋醋的地方、長今藏母親遺書和烹飪秘笈的亭閣,也是連生遇到皇上的地方;園區中除了大長今戲裡宮廷的部分建築也是「商道」拍攝地。










【加平南怡島遊船】此地因朝鮮時代南怡將軍墓在此島內而為名,乘坐遊船欣賞韓國少有的人工湖泊美景,再前往(冬季戀歌)的拍攝地劇中二旁杉木林立的愛情小路,是這對戀人騎自行車的地方。





















【春川湖畔城市】為江原道的道政廳所在地,春川明洞是市中心,春川最繁華熱鬧的地方,也是劇中兩人約會逛街的地方。







翰翰旁邊這個男生是韓國當地跟團的拍照小弟(傳統每團都會跟著一位,負責幫大家拍照和幫導遊的忙,我們家翰翰跟他超麻吉的,我也樂的輕鬆,有人幫我帶小孩^__^)


餐食 (早餐)飯店內用早餐 (午餐)什錦香菇肉片火鍋



(晚餐)大鋼盤醃雞炒烤+金玉炒飯(吼~~~這晚餐也超讚的~~~以前沒吃過韓國年糕,原來這麼好吃QQ的,還可以炒鍋粑飯,香~~~~)






補充:特別介紹當晚我們住的六星級洪川大明渡假村,房間溫馨又舒適,不但有和室又有各自廚房(如果三五好友還可以小喝一杯)





渡假村地下一樓還有大型的百貨和超市、餐廳‧‧‧,簡直像一個小型的MALL







這就是當天我們買的戰利品:春川最有名水果阿婆的大~~人參草莓,還有一定要喝的香蕉牛奶、哈密瓜冰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