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1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珊珊騎著馬兒馬兒跑的快,馱250疾跑 著祝福來報導:

願你馬年交好運,親戚朋友為你繞,老闆主動漲工資,媳婦打扮嬌如花,孩子活潑樂哈哈,全家和睦事業順,萬事如意就是發215神算章魚 。

, , , , , ,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蝦米032驚?!基隆黃色小鴨竟和桃園黃色小鴨同命!就在31日中午過後,基隆黃色小鴨破裂,攤開成一片鴨餅皮020神經病‥‥‥
這黃色小鴨鴨在基隆也是一波三折啊‥‥‥
唔~好不容易“復活”了,趁著周休好天氣,小珊珊終於也來看你啦027抱抱走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以上體驗來自“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台北東區一條又一條的巷子裡總是充滿各式各樣的美食餐廳,聽說有間明星藝人也尚愛呷的義式料理011想?!
唔~店名叫做Live饗樂Pasta&Cafe,近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店內還有活潑可愛的樂高積木當裝飾,色彩超鮮明滴!

, , ,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你有多久沒去溪頭了?!對溪頭的印象還停留在學生時期的畢業旅行625春遊去嗎?!
久違了,溪頭~~~真的是許多人的青春歲月、歡樂回憶337得意~~~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Stanley+翰翰:「耶~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196無敵雙俠!」
金剛鸚鵡:「嘎一嘎一嘎,大家快逃啊589冒冷汗‥‥‥兩個頑皮好動的哥倆要跟大家搶食了!!!」
呵呵~咱們是早起的人兒賞鳥趣623集合2啦!

, , ,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聽說有間早午餐輕食店最近被台中人瘋狂討論194圍觀?!口感軟綿綿的鬆餅?!而且要預約才吃得到的?!
唔~小珊珊也好想知道到底滋味有多軟綿、多銷魂咧341雞肉捲  !
台中~~我1451546_423205647780334_1403110420_n又來啦!!!

, , , ,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5) 人氣()

 

說到好山好水的宜蘭,應該是不少朋友週休二日最佳去處,交通便利加上不時有新景點誕生,讓大家樂此不疲地拼命往宜蘭跑,雪隧塞翻了也甘願001欠揍啊‥‥‥
說到「香草菲菲」,其實很久以前就聽過好多朋友分享這個地方,小珊珊老早就想要來朝聖了,一起來去“拈花惹草”514哈哈哈吧! 


, , , , ,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9) 人氣()

 

天氣開始變冷111好冷,想必大家一定也窩在餐廳或是家裡吃熱呼呼的火鍋609吃元宵吧!

今天小珊珊先介紹2家羊肉爐讓大家可以先好好溫補一下,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抵抗寒冬啊!

, ,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0) 人氣()

 

小珊珊祝所有的朋友2014新年快樂326元旦快樂唷~~大家跨年都去哪大喊『新年快樂』呢?!
不管距離多遙遠,願小珊珊的祝福在你身邊;不管人生多漫長,願你我情誼永不改變,祝你新年快樂,諸事如意272 OK
據說‥‥‥今年找誰陪你跨年很重要喔,因為是要陪你邁向1314(一生一世)328永結同心的人唷~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