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說到宜蘭的烤(窯)雞小珊珊吃不下十家!(茄~誇大不實XD)
呵~言下之意,真的是吃過不少家啦!(我們家喜歡“現扒”的快感!)
最近這一間火山爆發雞各大媒體報的正火紅,其實,正對面剛剛好就是一樣超人氣的台灣味甕窯雞,兩家店“隔海相望”啊~生意都不錯喔!(這‧‧‧啥時礁溪路七段儼然成為烤雞的一級戰區了?!)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我要吃螃蟹!我要吃螃蟹!我要吃螃蟹!我要吃螃蟹!我要吃螃蟹!我要吃螃蟹‧‧‧
秋風徐徐吹起~~各種秋季的美食紛紛出籠啦!首先登場的當然非螃蟹家族莫屬,唔~一想到肥美的大沙公(母)、紅蟳、花蟹或者是鮮嫩的帝王蟹,就令人垂涎三尺‧‧‧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嗶~嗶~嗶~來!來!來!集合~~~現在,跟著小珊珊 一起進入這亞洲最大的室內懷舊主題文化村囉!(嘿嘿~有沒有一副“假”導遊的樣子呀?!XD)
『寶島時代村』是大時代的縮影、歷史的傳承,以夜市文化為時代為回憶起點,裡面濃縮了台灣百年的生活光景~台灣往日的風華就要毫無保留的呈現在我們眼前哩!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看過蝦子“跳芭蕾”嗎?!嘿嘿~小珊珊烤給你(妳)看!
可愛的nana終於上來台北啦~與小珊珊阿姨相約在三重準備大嗑燒肉囉!聽說這兒老闆的可是來自知名的七條龍,來頭不簡單哪!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公館商圈對小珊珊來說簡直是如指諸掌哪~熟得勒!(跩
有著台北捷運新店線為中心,周邊著名的景點、地標有台灣大學、寶藏巖國際藝術村、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自行車步道和客家文化主題園區等等‧‧‧
可是,公館到底要如何玩、如何吃、如何逛才是王道?!一起跟著小珊珊來個公館秋之宴好客體驗行~漫遊公館商圈吧!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今年因為颱風的關係,讓小珊珊無緣衝去花蓮六十石山,殘念呀‧‧‧‧‧
不過,無意間發現有格友介紹了這個“隱藏版”的迷你金針花田,而且就近在咫尺?!不用考慮了,衝呀~~~彌補一下我受傷的心靈XD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終於‧‧‧讓小珊珊吃到傳說中宋廚北京烤鴨,淚奔~~~
已經分不清楚是因為訂位超難預約還是美味出名,烤鴨放入口中的那一瞬間,內心中的感動根本完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各位客棺看過來~我家的“大廚夫”上菜囉!(唔‧‧‧好久沒有讓他登上我格子的主角?!噓‧‧‧真人不“輕易”露面滴XD)
首先要先感謝益康美食館寄了兩件招牌小菜給小珊珊試吃~
一、招牌泡菜~嗯‧‧‧一打開可以聞到獨門醬汁加蒜頭、辣椒散發出來辣而不嗆的香氣!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蝦米?!吃快炒吃到三重?!對對對!你們沒有看錯
說到吃海鮮快炒,我家的大頭目也算是“始祖”喔!(插腰)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