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採海芋囉~
當大家忙著追櫻的時候,陽明山的海芋正悄悄的綻放著~難得的好天氣,來陽明山的遊客真的是絡繹不絕,小珊珊都已經起了個大早,刻意避開會塞車的仰德大道,結果‧‧‧到了竹子湖竟然還是一個車位難求‧‧‧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嘿嘿嘿~小珊珊有幸能吃到今天這家,都要謝謝君賢弟弟這個愛吃鬼的發掘啦!(被飛踢‧‧‧)
史上第一次小珊珊吃完午餐的當下,晚上馬上就有想要再訪的衝動~~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就是便宜又CP值高到破表的店家啦!!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最近電視新聞一打開,小珊珊只有一個念頭:到底還有啥東西可以吃呀?!難怪台灣罹患癌症的比率越來越高,因為黑心不法的商人為了圖利,什麼黑心的事都做得出來,就苦了我們這些平常“愛吃”的老百姓啦,唉‧‧‧
不過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小珊珊要介紹這一家位於基隆七堵的一家有機料理餐廳唷~
這兒原本是養雞舍,台灣加入WTO後,老闆重新整頓成休閒庭園餐廳,餐廳以環保生態為主,四處可見水池造景及綠意盎然的蕨類及藥用植物,且這兒有很大的戶外空間,可以順便讓小朋友跑一跑。在這樣景觀綠意的地方用餐可以讓心情更加舒適哪~~(PS:老闆還養了一隻寵物山豬,聽說很愛撒嬌勒?!)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屏東之旅就要劃上句點啦~在回台北之前,當然要先把自己的肚子餵飽囉!人說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烏拉草,東港也有三寶:黑鮪魚、油魚子、櫻花蝦,都已經來到了東港,怎麼能錯過這兒風味獨特的海鮮菜餚勒!
東港的張家食堂有別於一般東港的現撈海鮮餐廳,不但裝潢氣派、乾淨、高級,當然價位也稍微偏高,不過作為犒賞自己一年辛苦值得啦!(為了吃,小珊珊隨時嘛在犒賞自己勒,切~)
餐廳外觀~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到三義除了參觀木雕博物館還有啥勒?!就是三義三十年老店~世奇餅店,結合地方特色最出名的伴手禮啦!
某一天小珊珊收到世奇餅店的試吃邀約,啥?!竟然有可以吃的木雕餅?!回信後,沒多久就收到傳說中的木雕餅哩!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還記得每年小珊珊三月的時候一定會衝天元宮拍吉野櫻嗎?!今年突然想來點不一樣的,挑戰一下夜拍天元宮,老實說,夜晚拍照一向是小珊珊的弱項,搞不太清楚相機到底該調啥?!(遜‧‧‧)而且今天北台灣的天氣真的雨下不停,唯一的晴天竟然出現在假日,想當然爾天元宮一定人擠人,我哪~就跟大頭目說:「既然白天人那麼多,那我自己騎車去拍晚上好哩!」,話一出,果真被回一記白眼‧‧‧,但是不放心我一介小女子夜黑風高騎那麼遠的他還是捨命陪我去啦~(嘿嘿嘿‧‧‧奸計得逞嚕!)
以下是小珊珊今年拍回來的天元宮夜櫻,嗯‧‧‧拍得不是很滿意,初次下海大家多多包涵哪~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來宜蘭除了吃海產之外,還有熱騰騰的烤雞也相當出名哪~~
宜蘭五結的番割田甕缸雞雖然沒有礁溪那家古早味甕窯雞有名,但是慕名而來的食客也不少喔!(不要看餐廳空空如也,因為假日小珊珊總是4、5點就吃晚餐,所以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宜蘭有三多:港口多、魚產多、下雨多!所以來到宜蘭旅遊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會遇到下雨‧‧‧,這時就要有B計畫~
下雨嘛~就只能安排室內活動囉!宜蘭的牛舌餅可是跟一般傳統的牛舌餅不一樣喔,而是像餅乾一樣酥酥脆脆的,今天就來它的出生地瞧瞧吧!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貓鼻頭因有一從海崖上滾落的珊瑚礁岩,其外形狀若蹲仆的貓,因此得名。而貓鼻頭為台灣海峽與巴士海峽的分界點,且與鵝鑾鼻形成台灣最南之兩端。
貓鼻頭為典型的珊瑚礁海岸侵蝕地形,鳥看似女孩子的百褶裙,也有裙礁海岸之稱。來到墾丁一定要到這兒的景觀台,居高臨下飽覽這片美麗的海景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來分享一下城市裡祕密花園吧!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佔地面積約16公頃,原為太平山林場之製材、貯木作業以及營林辦公廳舍原址。現今羅東林場舒適寧靜地讓人不自主的停下腳步哪~~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想把墾丁的海洋氣息帶回家嗎?!
一點也不困難喔~這間位於恆春老街的飾品、紀念品店,這兒每一樣手工製作出的紀念品都是外面絕無僅有、獨一無二唷!另外還可以自己動手做DIY貝殼相框(需預約),想把濃濃的海洋飾品帶回去嗎?!讓自己可以隨時好像回到灑滿陽光的沙灘上,呼吸這美麗大海的味道~~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走入蘭陽博物館就像踏入宜蘭文化歷史的時空隧道
外觀造型十分獨特的蘭陽博物館,獨特的單面山造型,而單面山是指一翼陡峭,另一翼緩斜的山形,是宜蘭獨有的地理特質。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杉板灣~這個地理位置得天獨厚且美景天成的海灣,而小珊珊在小琉球就是選擇住這兒啦!
有別於小琉球的其他民宿,杉板灣觀海Villa擁有私人庭院的Villa區及優雅的庭園區,有兩種不同風格的住宿房型供大家選擇唷!
杉板灣的外觀~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