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1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有覺得心情鬱悶嗎?!想許個願嗎?!來平溪放天燈,把鬱悶不爽拋開,讓夢想、幸福飄向天際吧!
南蜂炮、北天燈~一直是我們台灣元宵節的兩大盛事,每年小珊珊都直嚷嚷著要去,可是怕人潮洶湧,只好作罷‧‧‧
難得有機會跟家人來到了平溪,當然也想體驗一下天燈囉~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花,開嚕~2011新社花海又登場啦!今年比較不一樣,特別結合台中的花毯節,所以百年花海比以往更加盛大又亮眼喔!
每年小珊珊一定會到新社去賞花海,我家大頭目老是唸我:每年都一樣,有啥好看的?!拍來拍去還不是都一樣‧‧‧
老實說,今年來這兒之前小珊珊還真的不抱有太大的期望,可是一抵達花海會場,只有驚嘆聲:好美!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最有人氣狗明星史努比來台灣囉~
這次的展覽位於京華城,【展覽內容】史努比博物館( The Charles M. Schulz Museum and Research Center )位在加州的西岸Santa Rosa,為了紀念史努比的作者Charles M. Schulz ,於2002年8月落成,館內保存了許多作者珍貴的手稿及展示其相關作品, 希望藉由這些展件傳達出作者想要表達的藝術理念。
不過第一區是手稿區~不能拍照‧‧‧‧‧‧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ㄟ~小珊珊現在是來到中國絲路了嗎?!
馬辣?!這家熱門的麻辣鴛鴦鍋大家應該耳熟能詳了吧!公館店小珊珊很久以前吃過,可那時覺得位子擁擠、食材普普,所以至今再也沒有再造訪過啦~最近聽說在信義區開了一間旗艦店,而且有別於其他馬辣分店比較貴50元,但料豐富一些,特別主打海鮮,還有現打新鮮果汁,莫凡比和哈根達斯冰淇淋,既然這麼吸引人,馬上呼朋引伴嚐鮮去嚕~
店內佈置的有濃濃的中國風,而且座位很寬敞舒適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呼~下了一星期的大雨,終於在星期日放晴啦!小珊珊在家都快變成發霉的宅女了‧‧‧老實說,近日小珊珊身體不適、虛弱,幾乎請假在家昏睡,好不容易有感覺稍稍好轉一些,想出門曬曬太陽~
從FB得知2011士林官邸菊展展期自100年11月19日至12月4日,共計16天,以「菊與詩的對話」導引菊展主題。每年小珊珊都不會錯過這難得的展出,先拍回來讓大家先睹為快囉~想看展覽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時間唷!
除了有大立菊之外,官邸裡玫瑰園的玫瑰也盛開哪~跟著小珊珊一起賞花去吧!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身為永和在地狼30個年頭的小珊珊對這家隱身於小巷內的客家小館當然不陌生,但是‧‧‧重點來了,我竟然沒吃過啦!
託泰瑞、麥仔為12月大口瘋試大桌菜的福,小珊珊終於吃到了‧‧‧
老實說,客家小館真的不好找,通常外地來的朋友都會被它的住址搞得一頭霧水,沒問題~今天遇到小珊珊怎麼可能讓你們迷路勒,提醒大家一定要從得和路104巷進入唷!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午後時光,戴上華麗神秘的面具,來一場浪漫的威尼斯戀曲吧
哈哈~小珊珊想出國想瘋了
聽說東區熱鬧的頂好商圈對面新開了一家以甜點為主打,巧思的創意,更推出了蜜糖土司進化版?!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家小珊珊之前大大推薦的王媽媽小吃呀?!平常我們家已經把王媽媽當自家第二廚房,想不到要啥時就一定來這兒報到,大頭目更是三不五時到這兒切小菜滷味回家當下酒小菜,今天再次搬出來介紹其他菜色給大家知道囉~
四季肥腸$150~大腸炸得酥脆,口感嘟嘟好!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