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10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之前小珊珊就看到許多格友試吃他們家的乳酪蛋糕,不過今天小珊珊有機會試吃不是乳酪蛋糕而是他們家的生巧克力哪~
「HOARD」這個品牌在2006年創建,而「禾雅堂」的概念意思就是指堅持完美的細節,挑選最好的原料,以最完美的技術呈現產品本身風味。
一份包裝精緻的禮物~小珊珊收到時簡直捨不得把它打開,禾雅堂生巧克力禮盒滿載著甜蜜和奢華的感覺~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在FB無意間發現了台北四四南村有一場有關貓狗的攝影展,而且展期竟然只到10/30?!小珊珊對不起大家‧‧‧因為發這篇文的時候展期已經過了(其實我也是最後兩天才知道有這展覽XDDD),不過沒關係,小珊珊依舊希望能把參與這場攝影展的深深感觸傳給大家~
「那些年你在哪裡?」~無論是何種生命,都應該值得被尊重,更何況是這些對我們只知道付出卻不求回報的善良孩子們,更應該要有個愛牠的家‧‧‧尊重牠們~也珍惜有牠們陪伴的每一天吧!
準備用鏡頭記錄我們現在踏出的第一步,踏入紙箱、換個角度,隨著毛孩子的眼光,體驗牠們的一身~~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距離第一次吃西堤牛排大概有六年之久了吧!可是跟印象中的西堤有大大的不同,不但每一道菜的精緻度、服務態度、環境、餐點美味度小珊珊都給予高分,而且還沒吃到主餐就飽了XDDD
這次公司聚餐來到了板南路上新開沒多久中和分店,座落於一棟辦公大樓的一樓,整間店面非常的寬敞,餐廳內部的座位超多,整體用餐環境有種低調、時尚的感覺~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嘿嘿嘿~小珊珊現醜啦!第一次把自己放首圖,羞
俗話說的好“沒有不漂亮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這句話就是在說小珊珊啦~無論化妝保養品或彩妝用具對我而言,我不認識它、他也不認識我,所以囉~只要小珊珊需要出席重要、盛大場合時,就會來塔柏造型大改造一下!
位於永和文化路、信義路的這間塔柏造型是小珊珊無意間發現的,以前有一位個人工作室的VIVI小姐可以到府化妝,可現在生產後就沒辦法出來,找不到可以幫人彩妝怎麼辦勒?!終於讓我發現原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就有這麼一家專業的彩妝造型店說~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老實說,小珊珊並不太愛吃薑母鴨,第一點怕湯頭有濃重的薑、麻油味難以入喉,第二點通常薑母鴨的鴨肉吃起來都澀澀、材材的,實在吃不出鴨肉原始的鮮甜。但是今天這家台灣番鴨牧場讓小珊珊大大徹底改觀,天兒呀!怎麼會有如此的美味?!讚嘆中‧‧‧‧‧‧
(PS:感謝Mika的邀約,讓小珊珊才有此機會嚐鮮~)
台灣番鴨牧場是「台灣山豬城」和「台灣水牛城」關係餐飲事業。呼~冬天就是要享用新鮮、清淡、健康又便宜的養生涼補薑母鴨?!瞧!偌大的餐廳滿滿的客人~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啥?!新北板橋也有彩繪村?!
占地3.2公頃的浮洲親民公園,是新北市都會中最大的公園之一,在整建時特地保存原有的眷村文化,與居民溝通過後重新粉刷整理,並與台灣藝術大學合作,透過學生的巧思創作,重新為這個眷村增添藝術氛圍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小珊珊的老長官郭爸嫁女兒耶~小倆口愛情長跑了10年終於決定趕在100年結婚熱潮也步入紅毯,兩人已經在峇里島完成浪漫的婚禮,今天在遠企補辦喜筵,與大家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
遠企哪~小珊珊還是第一次吃這兒的喜筵說,超氣派、豪華滴~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嘿嘿~小珊珊美食版圖拓展到林口啦!
其實小珊珊對林口非常陌生,只知道林口有長庚醫院而已,很遜吧XD
看完林口霧社街該到哪填飽肚子勒?!既然來了,怎麼可以錯過這兒的美食,是吧!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嘿嘿~這次的格聚不一樣唷!我們多了幾個小小生力軍,除了翰翰還有眼睛超圓、超可愛的小小愛及活潑好動的小威~更為這次格聚添加活潑氣氛啦!(簡直成為眾機搏版面的焦點了)
今天就是在這超粉、極度夢幻的HoneyDoll舉辦了大口瘋格聚,不同於以往這回是下午茶餐會,店兔悠閒翻著雜誌,歡迎大家光臨這座粉紅城堡~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嗯‧‧‧台中月眉?!多年前剛開幕的時候可以說是轟動一時呀!小珊珊曾經玩過他們水上馬拉灣樂園,陸地的樂園就不曾進來過,難得國慶假期,帶著翰翰來去瘋樂園囉~
入口處~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最近國片『賽德克‧巴萊』正夯,而『霧社街』在魏德聖導演的克服萬般難題且努力與堅持下,終於跨越了時空重生在林口太平嶺。耗資八千萬重現當年南投一樣的山稜線、一樣的日式屋舍、街景,在事隔八十餘年後的今日,為我們身歷其境並訴說著動人的故事與歷史~
武德殿~電影中,武德殿是日治時期訓練警察及習武場所。站在至高點鳥瞰遠景,映入眼簾的是櫻花台及霧社街全景,再向遠方望去,還能見到台北港,令人有種時光交錯的感覺~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聽說台北市有一間建築歷史悠久的咖啡廳?!而且每逢假日人潮鼎沸生意超好?!到底是哪兒勒?!
就是這間位於中山北路和長安西路交叉口的滿樂門,老實說小珊珊常常騎車從中山北路呼嘯而過,壓根沒發現原來這特別巴洛克式建築的紅磚古樓是一間賣咖啡的耶!
走吧!進去一探究竟囉~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每到台中小珊珊一定會順道來梧棲漁港大嗑海鮮囉~
雖然小珊珊不會煮飯,但卻很喜歡逛逛新鮮的魚貨市場喲~可以發掘不少稀奇新鮮有趣的事物耶!
瞧~超大龍蝦整籃便宜賣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嘿嘿~小珊珊很喜歡今天這張首圖的fu喲!這倆父子情深哪~~
小珊珊查了一下「高美溼地」的由來~位於台中縣清水鎮,北鄰大甲溪出海口,南接清水大排,面積約三百多公頃,是從日治時期即已開闢的高美海水浴場前身。高美濕地是泥質及沙質灘地兼具,並與河口沼澤地帶鑲嵌在一起,因此孕育了豐富又複雜的濕地生態。其中包含了潮溪、草澤、沙灘、泥地等棲地,以及目前所知全台灣最大族群的雲林莞草區,形成乾濕相間並伴有植物生長的複雜地形,因為地形多樣,代表的即是其中生物歧異度非常高,各種底棲生物及魚、貝類豐富,亦是重要的鳥類、水禽類的棲息場所。
高美溼地,一個遼闊似無邊際的地方~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小珊珊我是有聽過海綿寶寶裡皮老闆的海之霸,可這還是第一次聽說板橋遠百附近有一間五星級的粥霸?!印象中粥大多不就是廣東粥、鹹粥、清粥這類的小吃嗎?!
但是今天吃的這家真的是撤徹底底的顛覆小珊珊對於粥的想法哪!就來嚐嚐到底五星級的潮州一品沙鍋粥有啥不同勒?!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原本要在七夕情人節施放的大稻埕煙火延至國慶日,熱血小珊珊當然不會錯過囉~
一樣下午三點鐘小珊珊人已經在大稻埕籃球場前卡位了,從白天等到黑夜‧‧‧‧‧‧
呼~先來試拍一張夜景,今天天氣超好滴~沒風、天空也非常乾淨!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嘿嘿~小珊珊要來炫耀一下市面上絕無僅有的『大頭目牌什錦海鮮麵』!(得意勒‧‧‧)
萬華麗媽什錦麵不稀奇,我們家的什錦海鮮麵料爆多、湯頭也鮮,而且幾乎都看不到麵XD?!
現在小珊珊不藏私要把它大公開!!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偽貴婦小珊珊又來哩!這回要和好久沒見面的好友佳一起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托小公主的福小珊珊才會知道欣欣秀泰影城這兒有藏有這麼一間不錯的秀咖啡喲~
搭電梯上影城五樓就可以看到秀咖啡了!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嘿嘿~李威、李易閃亮亮的簽名照耶
小珊珊對翊家人滷味並不陌生,因為已經看過很多格友試吃文,每每看得我口水直流‧‧‧終於~小珊珊也受到邀約試吃,興奮哪!
不過這跟翊家人滷味有啥關係勒?!原來翊家人滷味是由藝人李威帶領家族12個以“翊”字為名的兄弟姊妹一起同心協力創立,不但將阿嬤的傳統好味道傳承下去更把他們這一家人的心緊緊繫在一塊兒。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不同於外面攤子在賣的那種烤鴨一鴨二吃399那種,今天小珊珊要吃的是“正統北京烤鴨”喲~
店內裝潢,標準老店辦桌的fu,每雙筷子都刻有“陶然亭”字樣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