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吼~一個龜速南瑪都颱風徹底打亂小珊珊週休假日的行程,沒風沒雨的被關在家真的悶得慌耶!又看到格友irene介紹三重的二重疏洪道以整修完成,還有整片美麗的向日葵花海~沒多想,決定跟颱風賽跑,抓著星期日上午短暫晴朗的數小時,小珊珊拼了
幸福水漾公園~這兒不但有完善的自行車步道,還有各種象徵幸福的造景,整體規劃的真的非常棒喲!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小鬼頭翰翰準備要開學啦~大頭目特別叮嚀該收心了!(言下之意:妳整個暑假也玩瘋了,每天都想著往外跑沒一刻閒,該收收心回歸正常生活XD)
哪好吧!再帶著翰翰來享受個慵懶、好吃的下午茶,為這個豐富、精彩的暑假劃上完美的ENDING~
這家位於景安捷運站旁,雖然隱身於安靜的小巷內,可是卻是最近格友間熱門流傳的一間小店哦~小珊珊也是看到irene的部落格才得知哩!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嗚‧‧‧小珊珊終於吃到心中思思念念的添丁切仔麵了,感動勒
這家小珊珊大約在一年前的美食節目看到後就一直想要造訪,礙於交通不便只好作罷,但是~現在不一樣啦!家門前有一條台北全縣環狀快速道路就是大大福音,想去哪都方便說(開心~)
由三民路轉進得勝街,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超大招牌的添丁切仔麵(不遠處有一立體停車塔,所以來這兒完全不用怕停車的問題喲!)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溪邊撈蝦玩過,釣蝦場鬥泰國蝦玩過嗎?!今天可是翰翰大戰泰國大公蝦初體驗喲~
想當初釣蝦流行的時候,我跟大頭目常常嘛假日就往釣蝦場跑,無處可去打發時間超好玩!
剛剛好桃園娘家附近新開幕了一間大型的釣蝦場,而且還號召釣蝦好手挑戰賽,好奇寶寶小珊珊當然馬上來去一探究竟囉~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夥伴們~邁向偉大的夢想GO
目前日本最火的航海王經典故事場景重現在台灣的九族文化村啦~沒辦法飛到日本沒關係,到南投就可以體驗身臨其境的奇幻冒險!走~跟著草帽海賊團,一起出發尋找夢想吧!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咦?!原來空軍基地也會開放給民眾參觀哩!這可是小珊珊初體驗耶~能這麼近距離的欣賞空軍表演、戰機,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啦!背起超廣角望遠鏡頭拍照去囉~
國防部還特別安排了不少節目活動:
雷虎小組開幕衝場~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相信50年代的朋友們一定都曾經對原子小金剛的漫畫為之瘋狂過,而作者手塚治虫一生創作約400冊漫畫,被譽為“漫畫家之神”。他的作品往往有個富有正義感的英雄人物,小飛俠和怪醫黑傑克都是正義的化身。
藉由這次中正紀念堂的展覽讓我們一起穿越時空重溫舊夢吧!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歡迎光臨大頭目的餐廳
ㄟ~此大頭目並非小珊珊家的啦!這是在桃園縣復興鄉的原住民馬瀨夫婦所經營的山產小吃喲~原本這兒只有假日才開店,因許多老饕口爾相傳不但打響了老闆的名號,也讓老闆不得閒了現在連平日也做生意囉~
菜單~很簡單全貼在牆壁上,也可以問老闆今天有啥特別的山產野菜喔!(還有藝人留下的塗鴉)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