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6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猜猜小珊珊在哪兒勒?!一直聽說手信坊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文化館,就如同之前小珊珊有去過楊梅的白木屋工廠一樣,不但免費參觀還可以做DIY,最重要的還是有很多可以試吃
走吧!跟小珊珊一起來去這個充滿濃濃日本味的手信坊文化館囉~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呼~小珊珊終於看完了車勝元的最佳愛情哩!接下來要看啥勒?!格友愛小冰像小珊珊推薦了現在正在韓國SBS播出的韓版城市獵人,嗯~小珊珊還記得國中的時候超迷城市獵人這部日本漫畫,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有個夢想想成為犽羽獠吧!
來看一下韓版的城市獵人的故事內容吧!講述擁有高挑的身材和帥氣的外貌的李潤成為報父仇而進入青瓦台尋找殺父仇人,但生性善良的他用自己的方式揪出當年的兇手,並將他們繩之以法。當然還有與金娜娜的奇妙愛情情愫~
城市獵人由李敏鎬主演,小珊珊對他有印象是從個人取向開始,是個笑容燦爛的大男孩,在這部戲中有不少緊張刺激的打鬥動作畫面,一起來欣賞不一樣演出的李敏鎬囉~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所有職業婦女有福啦~正一排骨推出了「好神包」一系列熟食產品,僅需要微波加熱即可食用,簡單方便,連不善廚藝的小珊珊也可以出菜囉
『正一排骨』創立於1991,以食為心以味為本,本著山珍海味最愛媽媽味的精神,終於研發「好神包」,訴求方便美食即食微波,媽媽們可以省掉很多料理時間,只要輕輕鬆鬆微波就能美味上桌哩!
在美食嘉年華很開心滴拿到正一排骨的試吃包,首先是翰翰直嚷嚷好吃的「皇家韓式泡菜」~台灣味的韓泡以自然的手法、費時、費工的讓大白菜充分水氧SPA,完全保留蔬菜的甜美。一口咬下,清脆口感中香辣爽口,除了拿來配麵飯還可以作火鍋湯底喔~或者學翰翰拿來當小菜零嘴XD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啥?!是小珊珊最喜歡的快車肉干~~這是從美食嘉年華帶回來滴禮物!位於南門市場理的快車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尤其是他們的肉紙更是翰翰和我的最愛
NOW~準備展開一場搶食廝殺大戰XD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製作測試,為了呈現最美好道地的口感,終於將最佳的成品現給獨一無二的您~』這就是2°C蛋糕從一而終的堅持!
感謝團購大國民的邀約,讓小珊珊可以跟大家分享這份美味
這次試吃有兩款長條形的蛋糕,包裝相當得簡單大方喲!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家位於中和大潤發斜對面的雲林鵝肉快炒,簡直像是小珊珊家的第二廚房喲~無論是有客人來訪或我們一家三口沒開火就往這兒用餐,每道菜價錢100~150不等,就因為這兒便宜又好吃,完全不需要太大的招牌,每到用餐時間店裡總是人潮不斷,果然很多內行人一傳十、十傳百哩!
炒海瓜子(下面所有的菜真正幾多錢小珊珊忘記了耶‧‧‧)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小珊珊看到今天一篇斗大的新聞部落客評牛肉麵難吃 判賠20萬』後震撼萬分,同時也收到許多朋友的關心的詢問,要我以後寫文要小心一點!

 

首先小珊珊要強調的是~每樣食物小珊珊一定親自品嚐過後才寫下心得,而且小珊珊一直以來都秉持實話實說來經營我的部落格,絕對不會惡意中傷任何一個店家。本來嘛每一個人的口味、飲食習慣喜好各有不同,好不好吃的程度更是因人而異。

 

相信每位部落客都與小珊珊一樣單純的在自己的小天地分享小小心得,但是也因為如此我們不會寫違背自己良心的話語,寫文章就如同做人一樣“光明磊落”,更不會因個人恩怨而無中生有、大肆批評!

 

SO~小珊珊在此重申,關於小珊珊所有的文章絕對沒有半點欺騙、作假,且文章中皆是本人感想心得,不代表所有人,僅供參考!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看到這一篇大家會不會又說:「小珊珊你們家又去吃燒肉了」勒?!哈哈~沒辦法囉!我家翰翰可是燒肉小達人哩!
來這家田季發爺燒肉之前小珊珊其實有猶豫了一會兒,因為有看過泰瑞他們的“六雷轟頂”田季文後心有餘悸,心想新開的新莊店有沒有可能改善呢?!SO就這樣鼓起勇氣來去嚕~
菜單,分成兩種價位$399和$499,差別在於$499又多了25種比較好的食材(紅色字體部分),但是有一點小珊珊覺得頗不合理滴,就是那紅字部分的食材每人現點兩次,而且以人頭計算一人一份,都已經加錢了還限量,讓小珊珊一開始感覺就不是很好‧‧‧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D2的縮寫就是「devil+dessert」的縮寫,意思就是連惡魔都想吃的美味蛋糕。這次我們在美食嘉年華中有吃到最受歡迎的香蕉巧克力蛋糕,採用台灣水果之王:香蕉,搭配進口73﹪比利時巧克力,連翰翰吃完後都懷念不已喔~
他們不但蛋糕好吃更有手工的巧克力禮盒,像是藝術品一般,每一顆都是藝術,每一口都是驚豔~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夏天吃火鍋、吹冷氣、嗑冰淇淋,享受溜
嘿嘿嘿~愛吃鍋的小珊珊又發現新大陸了!之前常常有聽說千葉火鍋連鎖店,而且每一間分店都開得非常豪華、氣派,終於永和中正路上也開了間旗艦店!
晚餐、例假日為$439,價位稍微比海宴或海角貴了一點,差在哪兒勒?!小珊珊幫大家比較看看嚕~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感謝小宇修揪才讓小珊珊能趕搭上這麼棒的美食聚會,小珊珊真的打從心裡佩服主辦人小熊&S,並謝謝他們辛苦地把活動辦得不但充滿了意義同時還能讓所有部落客們互相交流,還有廠商們滿滿熱情的伴手禮多到小珊珊差點搬不回家了,小珊珊很幸運能參與這場意義非凡、熱鬧無比的活動,再次謝謝主辦人、所有的工作人員、各位廠商,大家辛苦哩~
接下來準備召開美食記者會嚕~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嘿嘿~別懷疑,小珊珊又來帥哥主廚這兒聚餐啦!一得知求新求變的旺紅又換上了全新菜單,泰瑞揪了幾個好朋友相約一起嚐鮮去囉~
新的菜單走更精緻的路線,價位只分成兩種$699和$999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美食嘉年華-看見100個新希望
一場以公益捐款收據做為入場券的美食會~
平日遍嚐美食的挑嘴部落客,如何在網路上發揮自身的影響力,為社會做些事情勒?
就這樣小珊珊也參加了次的美食嘉年華-看見100個新希望的活動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碰!自摸!胡啦~
哈哈~小珊珊是說麻將巧克力啦!到底是誰這麼有創意做這款巧克力勒?!小珊珊幫大家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Lust Caution,100%使用真巧克力原料均來自比利時PURATOS公司,1988年創立至今,在全世界的分公司及行銷據點分佈於五大洲與100多個國家,而且保證使用的100%可可脂以及天然的香草棒哩!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嘿嘿~終於‧‧‧小珊珊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的iPhone到手咧
沒想到iPhone4竟然還如此搶手,想排隊買還不一定有貨,咳!小珊珊只好走“後門”靠關係啦!好不容易等到進貨了,當然不用考慮馬上衝去辦理,當天晚上簡直興奮到都睡不著,抱著睡覺夢裡都會微笑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嘿嘿~這篇小珊珊拖很大‧‧‧兩位甜蜜新人都快要從歐洲渡蜜月回來了說,續之前的婚禮篇,現在來補介紹一下板橋縣府大樓裡的晶宴婚宴廣場嚕~
『星劇場』廳當然少不了七彩繽紛浪漫的星海~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小珊珊最愛的鬆餅耶!來個悠閒下午茶吧
難得休假漫無目的的隨走,小珊珊來到了師大夜市裡的一家美式鬆餅專賣店,店裡小巧可愛的裝飾吸引我~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原來花蓮也有這麼好吃的波士頓派,而且裡頭還有芋泥、布丁的夾心呢!謝謝俊彥弟弟帶回與大家分享~
呼~打開小巧簡單的盒子,上頭鋪滿了一層奶粉,整個香氣撲鼻兒來‧‧‧(經過搭過火車、提來公司,整個蛋糕竟然還是完整,可見俊彥有多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勒~)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難得參加大頭目鄭氏家族聚餐,在忙碌的生活中要將家族裡的人全都湊齊可以說是相當堅難滴~
大大小小四代加起來席開五桌呢!可以說是盛況空前喔~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SBS動作諜戰劇《雅典娜:戰爭的女神》即將在6/8衛視中文台週一至週五 晚上8-10點首播,由鄭雨盛、秀愛、車勝元三位頂級明星主演。
一部不可錯過的一部動作、諜戰、愛情大戲!劇情描寫為了南北韓統一,需要龐大資金,韓國政府成功開發了叫TWR的高尖端原子能技術,受到世界各國邀請韓國轉讓原子能發展技術的請求。政府為了防止因此發生的恐怖襲擊,成立了針對危機發生的機構中心-NTS。
國情院第一菁英 - 政宇(鄭雨盛),被轉調到NTS,對於即將開始的間諜人生,政宇滿懷期待。但是,他萬萬沒想到,負責的任務,竟然只是監視從朝鮮來的金基秀。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