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吼~今年的桐花讓小珊珊等了又等、盼了再盼,連一個影子都沒看見‧‧‧,今天下午特地抽了個空,開車到台北近郊汐止新山夢湖瞧瞧,結果‧‧‧桐花還在睡覺啦!除了隱隱約約的看到花苞,和幾朵不小心偷跑的桐花,小珊珊啥都沒看到‧‧‧這樣看來大約還要再等上一個星期吧!到時小珊珊再跟大家實況轉播囉~


順道跟大家分享一下交通路線,中山高汐止交流道下往萬汐路方向,看到此路標右轉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日益紛雜的都會生活,讓人不由得想逃開一切,不必再找尋,苗栗卓蘭就有山間桃源。閒坐在花草竹軒間,靜觀花開花落,傾聽蟲鳴綠藤、鳥啼芳草,趕快來吸收這裡幸福感動的能量吧!


入口景觀區~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當然還是要來張大合照囉!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準備好了嗎?!讓導遊海葵帶領著大家快樂遊玩今天苗栗大自然驚奇之旅囉~」


哇~公司又舉辦團體旅遊,這麼棒的福利當然不能錯過啦!浩浩蕩蕩一台遊覽車準備出發囉!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一年一度的桐花祭又熱鬧登場啦~小珊珊分享給大家今年桐花首拍(剛好公司旅遊有到苗栗),由於今年因為氣溫偏低,所以讓桐花有開得比較晚一些,不過沒關係小珊珊陸陸續續準備追桐花去囉~


提供下列2011客家桐花祭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呦呵~犀利人妻小珊珊當主廚?!ㄟ‧‧‧想太多囉!小珊珊什麼都會就是不會煮飯(攤手)還記得小珊珊參加格友聚會時大推的三重旺紅鐵板料理嗎?!一聽說四月剛換了新菜單,馬上揪好友們一起嚐鮮去!難得與一群好友聚在一起,輕鬆享用美食、聊八卦,超開心滴~


浩浩蕩蕩13行人直接把帥哥主廚包場,我們今天大多點$699~$599價位不等的套餐,瞧~食材很壯觀吧!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自從海宴在新莊非常的火紅後,陸陸續續在板橋、中和開了分店,而且人氣依舊,從開幕到現在幾乎天天都爆滿,小珊珊也很久沒吃海宴了,這就來回味一下吧!


海宴採單點主鍋制,其餘的火鍋料、熟食、甜點、飲料以及基本肉盤牛、豬、雞、羊都是無限量供應,也有雙人套餐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ㄎ一  ㄎㄛ  ㄎ一  ㄎㄛ‧‧‧‧這是木屐的音響節奏,也許你不曾聽過、或你曾在阿嬤的儲藏櫃裡發現斑駁的傳統木屐?!在這現代生活快速節奏中,這已成為絕響~但是,蘇澳鎮有一個白米社區,純樸社區媽媽團結一心重新打造了這裡,走~到木屐村走走吧


白米社區,地處蘇澳鎮西南、白米橋旁,三面環山並有白米溪貫穿社區,北迴鐵路橫臥社區聚落旁山腰上,白米在日據時代就因礦石產業興盛而繁華,後來也因此產業帶來的環境破壞而落沒。為了尋回社區的生機,居民發展出社區自己的木屐工藝產業,建構了一座開放式的社區生態博物館與白米工藝村,為社區做永續發展~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花博馬上就要進入最後尾深階段了,小珊珊有點依依不捨耶‧‧‧,不過假日人潮真的是爆多,完全看不見花,只看得到滿滿的人海,只能先帶翰翰到兒童樂園去打發時間,囧‧‧‧


輻射飛椅,唉‧‧‧年紀大了,都是看著翰翰玩嚕~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這次是小珊珊第一次受邀試吃XO干貝醬滷味,不禁懷疑老闆的成本會不會下太重啦?!而且價位還不貴,就讓小珊珊先幫大家試吃看看嚕~


真空的包裝的非常乾淨,賣相極佳喲~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優人神鼓』~優,是古老的「表演者」、神,是人內心深層的寧靜狀態;優人神鼓,即「在自己的寧靜中擊鼓」。


花蕊渡河~疲憊不堪的行者,夜宿山中寺廟。天亮時起行,匆忙中一腳踏出寺門,望見籬笆下一朵小花,正迎著朝陽盛開!不禁「啊!」了一聲!是行者歷經趕路壓力,一夜放鬆好眠後,清晨醒來,內心清澈寧靜,因而得以看見路旁一朵小野花,迎著朝陽燦爛盛放,渾然天成的美麗。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雖然小珊珊搬離萬華,可是呢,還是三不五時往萬華覓食,因為大頭目總是忘不了故鄉的滋味‧‧‧,就來介紹這家位於南海路上我們常吃的小吃豬腸冬粉吧!


這兒算是老店了,一樣有不少媒體報導嚕~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網路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覷啊!一間位於宜蘭員山鄉七賢村,附近一眼望去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一般人是絕對不會想到這兒竟然有新鮮的海鮮可以吃滴~但是(語氣加重)‧‧‧經過媒體、網路PPT爭相報導之後,就這樣在荒僻鄉間提防邊的小碳烤攤從此無論平日、假日人潮沒停過!可是真有這麼美味嗎?!NOW~小珊珊就幫大家嚐鮮嚕!


從原本在朋友檳榔攤店門口小小的烤肉攤,變成現在在檳榔攤隔壁空地的鐵皮屋,而且也有了店名『嘉澎碳烤澎湖牡蠣』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託大永和區停水之福,大頭目終於吃到朝思幕想萬華艋舺大道的霸味薑母鴨,不過這種大熱天吃這種會不會上火呀?!


不用排隊(樂)~這家在萬華可是排隊名店,若是碰到天冷假日的晚上,少說得排上半個小時以上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自從上回武陵賞櫻,冷冷的山上來一碗熱呼呼的魚丸米粉後,那種美味的滋味讓小珊珊至今對員山魚丸米粉念念不忘‧‧‧這次來宜蘭綠博當然也要帶著大小頭目來嚐嚐這兒的美味~


大碗$60、小碗$45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日出有大美是一個山般寬容的男子送給一個任性倔強女子的生日禮物,浪漫的愛情故事就此在美麗的阿里山展開~~


日出有大美就在面向阿里山火車站階梯旁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縱使台北又濕又冷也沒辦法阻擋我小珊珊去宜蘭的念頭,一出雪隧有如別有洞天一般,跟台北的天氣簡直是天壤之別,哇哈哈~~竟然沒雨!小珊珊果然是『太陽之女』(驕傲),跟著小珊珊回到自然吧!


為了怕塞車,我們大清早六點就出門啦~還沒開園就已經抵達售票口。印入眼簾的竟然是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驚!今天天氣不是不好嘛,怎麼還那麼多人啊?!(沒誇張喔!有照片為證)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話說君賢弟弟看到小珊珊的先前貳樓的文後一直想去嚐嚐,以下這些是他與朋友用晚餐點的套餐,小珊珊借來跟大家分享,畢竟還有很多種菜色沒辦法一一吃完(哪那麼厲害!)不過至今所有小珊珊推薦去吃過的朋友無一個說不好吃的喲~啥時再來個二訪哩!


法式牛排早午餐,這個小珊珊上回介紹過了,就不再介紹啦!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