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3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靠近中和連成路新開了一家不小的平價日本料理,這是大頭目每天上下班必經之路,附近沒有這種類似的店,好奇心驅使來去嚐嚐這家「漁翁之意不在酒」??


門口黑板上寫了主廚推薦(老實說,小珊珊正要踏進去店裡的腳步稍稍卻步,咦?!不是主推100元日本料理嗎?!)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小珊珊妳又訂什麼了?!外面又有宅配送貨來了!」
不用喊這麼大聲吧‧‧‧不過小珊珊被稱做團購女王應該當之無愧吧!哈哈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聽到興蓬萊這家老字號的餐廳相信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吧!可是‧‧‧小珊珊沒吃過
赫赫有名的排骨酥小珊珊來囉~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很久沒有看到翰翰表演了吧!最近何嘉仁美語舉辦了成果發表會,來看看這群小鬼頭們要呈現什麼給我們驚喜囉~


等待表演的小朋友們(很好奇的看著我的單眼相機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終於寫到嘉義Final文啦~「嘉義公園」的佔地空間相當廣大,約有268000平方公尺,公園內古木參天、假山造景、小橋流水,形成一個民眾休憩的良好場所,外牆為紅磚建築而成,公園內更有多處的紅磚牆拱門。古意盎然的「嘉義公園」,除了一到假日成為新人拍婚紗的最佳場景,公園內還有許多特色景觀,諸如.射日塔、十二門古砲、孔廟以及國寶級的"阿里山森林鐵道21號蒸汽火車頭"等珍貴的文化景觀


這個日治時期的嘉義神社遺跡也改成建成為"嘉義市史蹟資料館",裏頭有許多可以讓我們了解嘉義歷史的文獻資料,不過裡面禁止拍照‧‧‧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幾米在想什麼呢?!這是小珊珊第一次看畫展耶~(哈哈~啥時變得這麼有藝術氣質了?!)


2009年時幾米星空特展引起廣大迴響,自2010年12月起在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再次舉辦『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展期至3月27日,準備跟著小珊珊進入幾米世界的迷宮吧!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嗚‧‧‧小珊珊的單眼KISS X3送修啦‧‧‧觀景窗竟然會入塵,什麼跟什麼?!我已經很小心、再小心的呵護了,要分開一個星期,那我該怎麼辦?!
既然如此,送修前當然要先吃飽(啥鬼?!),拿到士林來送修,也不曉得要吃啥,就隨便找了一間義大利麵吃吃囉~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老實說小珊珊這回沒有看到阿里山滿山遍野的吉野櫻還蠻失望的‧‧‧
只有看到零星少許的櫻花偷跑,不過沒關係這趟阿里山之旅不全是為了櫻花而來,小珊珊如願以償的看到阿里山日出、千年的巨大神木,最重要的是和大小頭目一起囉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推薦大家一個不錯的網站http://www.17life.com/,這也是小珊珊第一次購買團購券,有著日式居酒屋裝潢的男山鍋物串燒還蠻多格友推薦,來去A好康吧!


此次購買的是只要599元,即可享用【男山鍋物串燒】原價1,463元(1,330元+10%)的雙人精緻鍋物套餐:鍋物×2+烤物×2+綜合雙人份精緻鮮蔬菜盤×1+附餐×2+加贈手工布丁×2!鍋物三選二:活菌豬梅花、特選牛五花、紐西蘭羊雪花;附餐三選二:月光米飯、手打烏龍麵、日本春雨!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當清晨曙光乍現,火紅的朝陽輕巧地躍出山頭,耀眼的光芒照亮了夜空,也為新的一天揭開了序幕


先簡單介紹一下今天住宿的高峰大飯店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阿里山向以「鐵路、森林、雲海、日出及晚霞」五奇著稱。園區內的景點大致可分為三個區域,第一區為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本身,第二區為祝山觀日、對高岳觀日步道,第三區為眠月線、大塔山步道和阿吉縱走、阿豐縱走等。走吧~來去做森淋浴囉!


首先要到阿里山車站搭小火車到沼平站囉~1981年興建了大紅柱的宮殿式新站於921地震中毀損,並於2007年完成整建,目前是全台灣最大的木構造車站,遊客一下車就可以看到月台遮棚木質半拱型的獨特設計,車站前更設有觀景平台,可眺望阿里山著名雲海、晚霞、夕陽等美景,岩壁層次分明的塔山也一覽無遺。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哇~小珊珊好一陣子沒搞團購了,公司裡的同事都直說認識小珊珊一定要很有錢,每天揪團購,才領個一千元一下子就花完了‧‧‧啥鬼?!小珊珊是愛吃鬼


爆料奶酪?!啥咚咚?!其實小珊珊也是基於好奇訂了一盒來嚐嚐,當宅配送來可愛的粉紅包裝,裡面有六種綜合口味的奶酪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來到嘉義啥必吃勒?!當然是雞肉飯啦~可是大街小巷全都是雞肉飯,到底該吃哪一家呢?!這次毅然決定了圓環老字號的劉里長雞肉飯,香噴噴的雞肉飯小珊珊來哩!


上午九點就有不少人用餐,門口違規停車不可取呀!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千萬不要笑小珊珊遜喔~我可是第一次上阿里山哩!不過老實說,阿里山對小珊珊來說還真的是遠勒‧‧‧先開了三個小時的高速公路,再開一個半小時的阿里山公路,而且路況並不是很好,可能之前八八風災導致道路中斷,不少路段還是柔腸寸斷、土石崩落,大自然的力量真的是很可怕


奮起湖似乎是來到阿里山必遊的景點之一,赫赫有名的奮起湖大飯店就座落在老街入口處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大璽弟弟的姻緣真的算是千里一線牽呢!沒想到去年五月小珊珊所舉辦的桐花之旅竟然湊成一樁完美的姻緣,娶到美靜這個美嬌娘
BUT小珊珊很遺憾沒法兒參加大璽弟弟的婚宴‧‧‧不過慶祝他們倆愛的小窩小珊珊不能再缺席了,就用這篇文祝賀他們新婚誌慶、早生貴子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對對對!不要懷疑~小珊珊剛從阿里山回來,隨即馬不停蹄衝往淡水天元宮拍櫻花(我的體力簡直可以媲美鐵人三項XDDD)事前已經得知天元宮的櫻花大滿開,SO怕塞車的小珊珊起了個大早,還沒八點就已經到達天元宮,可是竟然起大霧?!老天在跟小珊珊開玩笑勒‧‧‧是知道我成語懂得沒幾句故意讓我體驗啥叫“霧裡看花”嗎?!結論是:霧灑灑(台語)‧‧‧
不過小珊珊覺得另有朦朧美啦!(←自我安慰),還好接近中午太陽公公出來了,終於瞭解跟時間賽跑的滋味囉~這個星期已經是花期最大值,部分櫻花已長出綠芽,風吹起櫻花雨夾雜驚呼聲,不想錯過欣賞美麗吉野櫻的朋友手腳可要快一點哦!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說到板橋的特香齋相信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老字號西餐廳,呼~這令小珊珊想起當初剛大頭目剛談戀愛時就來這兒,那時上特香齋吃西餐可是超級奢侈的享受呢!聽說現在有推出不錯的商業午餐,來瞧瞧去~


前菜:精緻開胃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哇哈哈~就是它啦!Canon EF-S 18-200mm 鏡頭~小珊珊終於下定決心給它敗下去了,這個旅遊鏡口碑一直很不錯,小珊珊哈很久了‧‧‧就在今天終於~終於~到手了,連同遮光罩擺在那兒簡直帥呆哩!嘿嘿嘿‧‧‧‧‧(笑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XD)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鏡頭滴特色吧!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君賢弟弟食記分享再來一篇~老實說,他竟然比小珊珊還會吃,而且都是小珊珊沒吃過的,啥?!還有師傅依照每位客倌想吃幾公克現點現切牛排?!好奇吧!看小珊珊如何介紹囉~


首先來瞭解一下用餐方式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報告班長:「嗶~小鬼頭兵,聽口令!半個小時以內整裝集合完畢!」
自從上回淡水一別後,翰翰又好一陣子沒和這些表兄弟們相聚了,心裡可是每天念念不忘勒‧‧‧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