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耶~~~夢寐以求的Canon EOS Kiss X3新機終於到手了~~我可是下了好大的決心才給他敗下去哩(畢竟還沒領年終獎金我就先花錢啦!嘿嘿)


開箱後整台Kiss X3看起來超有質感的,這台相機非常輕呢,聽說專門為女生設計的呦!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年底最後一天休假啦~~趁老弟剛好要來台北一趟約他來去嚐嚐非凡美食介紹過的小黑牛麻辣鴛鴦鍋吃到飽嚕!


小黑牛主推安格斯牛肉和Haafen Dars吃到飽$359(平日中午),有四~五種湯頭可以選擇,肉品現點現切無限量供應,看起來有誘人呢~趕快進去瞧瞧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為了買CANON KISS單眼相機特地拜託大頭目陪我去士林很有名的相機專賣店“相機王”瞧瞧,但是來士林要吃什麼呢?!啊~~附近有一家很多人推薦好吃又便宜的大塊牛排,沒吃過耶~來去嚐嚐,能自稱自己是大塊‧‧牛排勒~到底有多大一塊呢?!
大塊牛排有三間分店-淡水、北投、士林,士林店位於士林捷運站旁邊,停車也很方便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呵~~最近公司同事給了老公一個很可愛的綽號叫大頭目我覺得蠻貼切耶~~因為老公有花蓮原住民1/2的血統,因為輪廓很深又身材高壯,取這個名字挺適合他的呢!


偷偷的告訴大家大頭目最近發生的一件趣事~~年底將至,公司又要進行年度考核評比,主管希望每位後勤同仁都能貢獻一筆海外基金新戶的定期定額,怎麼辦呢?!我左思右想決定把從不開戶的大頭目賣了XDDDD,回家後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讓大頭目答應(他不懂證券市場怕我胡亂縞嚕!)首先要開銀行戶囉!大頭目很配合自行前往國泰世華銀行,可是呢~~櫃檯小姐講了一堆%*#@(網路、語音‧‧‧‧)問他要不要辦理,嚇的他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會被賣掉哩XDDD,打電話向老婆我求救,我只回答:都不要啦!(哇勒~~櫃檯小姐妳不知道大頭目特地從山上下來啥都不知道啦!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嘿~~~介紹大家一間很棒的景觀餐廳石碇甜。客廳,走106線縣道經深坑,位於雙溪口7-11前20公尺處、石碇堡隧道前,地點蠻好找的喲!


店家的大門口有附停車場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哇~~~冬至到了耶!吃完湯圓又老了一歲了(不要以為不吃就不會老一歲~~),說到冬至第一個就想到基隆全家福元宵囉~~~


每一盒40顆$320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冷颼颼~~~突然想起板橋有一家店面極大的火鍋吃到飽,聽說以前是TOYOTA車廠改裝而成,網路上的評價似乎還不錯,當然要來去瞧瞧嚕!


旁邊就有附設停車場交通還算十分的便利,店面非常明亮還有一隻顯眼的大魚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孩子們最愛的除了麥當勞漢堡堡之類的速食店,就是台灣夜市裏的平價鐵板牛排店,在這裏總是有五成以上的客人是父母帶著小孩來,我們家也不例外,今天介紹的福賓鐵板燒可是翰翰的最愛,每次只要問他:今天想吃什麼?!翰翰一定會說:鐵板燒XDDD。福賓鐵板燒有許多家分店,萬華南機場夜市、永和樂華夜市我們都吃過,但強力推薦永和樂華分店,這兒的廚師炒出來的料理味道很不錯喲而且流動率很低(萬華店廚師常常變動,品質比較不穩定,有時會踩地雷>///<)


價位蠻平價的,種類有分成單點、全套餐,全部均附青菜、豆芽、濃湯、飲料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又是火鍋?!沒辦法囉!天冷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走進火鍋店,喝上熱熱的湯讓自己暖呼呼地。來補上一篇之前吃過的永和阿官火鍋


消費方式單點套餐為主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臭豆腐吃過,但還真的沒吃過綠色臭豆腐,這種怪怪的東西能吃嗎?!讓我先幫大家試試看味道如何囉!根據老闆描述為什麼豆腐會呈墨綠色,原因是用數十種天然植物青草配方浸泡而成,而且只能生的入鍋(一般臭豆腐會先油炸好,等客戶上門再回鍋炸),所以油炸時間較長,需每一份等待約三分鐘。呼~~~原來如此,我還以為加了“特別”味勒!老闆有建議一定要沾他們特製的醬吃,豆腐味道蠻香酥的,只不過小小一份要價$50有點貴XD


另外也有賣麵類,招牌是米粉羹(很多人一份臭豆腐配上一碗羹),不過我家翰翰就愛吃魷魚羹,還不錯魷魚蠻多的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嘿~~~也不知為啥最近特愛回味兒時常吃的小吃(呵~~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都會回憶小時候?!)我從小就住在永和秀朗國小旁,因為爸媽工作的關係早出晚歸,我和弟弟幾乎都是“三餐老是在外”,SO民生路便成為我們常常覓食的地方嚕!自從嫁人以後很少來這兒,民生路依舊熱鬧超多小吃的,雖然老店留下來的沒幾家。不過我愛吃的肉圓還是屹立不搖喔~~我最愛的組合:一份肉圓加一碗豬血湯


“蒸ㄟ”肉圓(一份兩粒$30),皮Q咬起來滿嘴米香,肉餡香嫩彈牙,再搭配微甜醬汁,哇~~~感動勒~~~不管經過20多年,這裡的蒸肉圓還是我認為最好吃的喲!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永和人最驕傲的夜市是啥?!當然是樂華夜市囉!樂華夜市裡各式、各國小吃多到令人眼花撩亂,一趟想要全部吃完是絕不可能的喔!翰翰今天想吃牛排,樂華裡有一間生意超好的口昍品,不但有賣牛排還有麻辣臭豆腐可以選擇


不要小看只是平價牛排,肉質嫩份量相當足夠,翰翰點的厚片沙朗牛排$160,附餐西式餐包、玉米濃湯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來介紹我從小吃到大的“台式”什錦麵,這碗麵厲害了~~三十五年老店,原本只是在永安市場口小小麵攤,就靠著料好實在讓生意越來越好,現在終於有店面嚕!龜嫂什錦麵的好味道連住在桃園的弟弟懷念不已,每次只要來永和一定要吃一大碗


每到接近中午用餐時間,麵攤前保證大排長龍,老闆娘下麵撈料的手都沒停過勒!瞧瞧大鍋裡滿滿的料,有魚丸、貢丸、肉羹、魚羹、油豆腐、肝連、嘴邊肉、豬肝、蚵仔,老闆娘每次撈料也是非常隨性,常常都滿出來連碗都裝不下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厲害吧!公司已經收集一整組OPEN踢踏舞公仔,真的超~~~可愛的,不但每個踢踏舞公仔都有音樂功能還有串聯功能,底座左右有連接孔,可以串成踢踏舞團一起跳舞喲~~


OPEN小將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潘蛋糕是一間十分奇特的麵包店,鐵門半開、沒有招牌、隱藏在小小的巷道裡,但是鳳梨酥每年都賣得嚇嚇叫,通說接近中秋節時就不接訂單了,根本忙到做不出來


竟然如此的熱門我當然要親自來一趟,裡頭人潮絡繹不絕,原來小潘還有賣麵包、蛋糕類,一推婆婆媽媽忙搶購,連平日師傅切蛋糕都可以忙翻了!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呵~~~又休假啦!(有沒有很羨慕呀?!)之前看格友青青有介紹一個很可愛、很適合午後約會的地方: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不會很遠又免費參觀,沒多想馬上開車來去。一進園區馬上就可以看到超Q的大公仔,來這邊肯定會讓人殺了不少記憶體


停好車後隨即又看到好幾個大公仔,我只能說拍照的手沒停過,每一個都好可愛喲~~~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嘿~~連回娘家老媽都知道我常要找部落格的題材,推薦離家附近的碳烤熱炒店,老闆住在同社區裡,來去試吃看看嚕!店裡外用許多木材樹枝來裝飾,感覺有點像走進山中原住民部落的小木屋呢!


我很喜歡店裡這藍色燈海,彷彿置身深山裡離星星很近的地方用餐,因為我們比較早用餐,還沒什麼客人,隨我拍的高興真好~~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下午令人舒服的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沒有出門好像對不起自己勒!翰翰吵著要騎腳踏車,那就來趟關渡~淡水小試一下身手(聽同事說他們都從永和騎到淡水,嘿~~我是沒辦法勒~一不小心可能會“鐵腿”)起點就是關渡碼頭囉!


騎之前先填飽飢腸轆轆的肚子,碼頭旁有熱鬧的關渡古早街坊,蠻多小吃可以選擇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又來介紹鵝肉嚕~~(誰叫我最愛吃鵝肉呢!)這家是老公騎車經過時“眼尖”發現的喔!(因為有人潮聚集,引起老公的好奇心)


菜單,價位很平易近人,想吃麵或冬粉都有不同口味的選擇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呼~~我真的很怕冬天耶~~冷‧‧‧‧,冬天我最愛吃火鍋嚕!熱呼呼的喝下肚的感覺超棒的,吃完火鍋都不怕冷囉!來介紹一個還不錯吃的店家,就在永和,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走路約5分鐘,他也離中和市景安站很近,一回生二回熟的消費方式不是吃到飽,而是點一種肉類的「套餐」,其他肉類跟各式食材可以「單點」,套餐大約220元(大眾牛肉;羊肉鍋)390元(美國頂級黑牛沙朗)


店內裝潢很有氣氛喲!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