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小珊珊精心安排的宜蘭玻璃屋一日遊終於圓滿的達成,依照小珊珊的慣例應該會先寫遊記才對,可是呢玻璃屋無菜單手作料理實在是好吃到不知道該用啥言語來形容~~所以就插隊先PO這篇食記,讓沒跟到的小雞們看了後悔莫及、口水直流‧‧‧(咳!下次報名請早,名額有限、逾時不候XDDDD)


話說11月初在小珊珊電話狂CALL的努力下,果然皇天不負小珊珊是也,讓我打通宜蘭員山的玻璃屋,於是才有了今天的宜蘭之旅。相信玻璃屋手作料理的名聲已經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嘿~不曉得是不是被台北人炒作起來,訂位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極難訂的啦!(嗚‧‧‧電話打通的那一剎那,眼淚感動的都快流下來哩!)SO大家都超超超超超期待這兒的美味料理。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翰翰期中考完畢啦!小珊珊也終於可以放心的『獨自』跑去新社拍花海囉~(噓…千萬不可以給大頭目知道,不然肯定被他唸ㄧ頓…),其實這次去新社前還有點ㄧ波三折,ㄧ下子颱風來攪局,ㄧ下車子又故障,再來又碰到月底要加班,這一拖花期都快要結束了…雖然晚了些,但還是要跟大家一起分享2010新社美麗的花海喲~~


今年的花海會場佈置大致上與去年相仿,不過因為今年小珊珊去的比較晚,發現有部分波斯菊都已經枯萎了…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說到南投九族文化村小珊珊至少已經玩過4回了,可是自從日月潭纜車通車後一直沒機會前往,當老媽社區舉辦$300日月潭纜車&九族文化村一日遊,這麼好康的機會怎能放過勒~趕快來體驗日月潭雲端漫步滋味!


日月潭纜車的乘車站共有兩處:一個在九族文化村內,一個在日月潭邊的德化社,我們今天順遊九族文化村+纜車的套票,聽說一遇到假日搭乘纜車需要排半個小時以上,果然是人山人海‧‧‧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呼~為了拍今年在大稻埕隆重舉行的國慶煙火,小珊珊可是下午2點多就到現場卡位哩!從天亮等到天黑,又累又餓‧‧‧(咦?!現在要插撥苦兒流浪記嗎?!),不過一整個累是真的,回家我都不敢在大頭目面前喊累,怕他罵我勒‧‧‧SO以下是小珊珊辛苦拍回來的照片,獻給沒法到現場欣賞的朋友哦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嘿嘿~小珊珊新髮型亮相囉!呼‧‧‧自從高中畢業後,我再也不曾把頭髮剪那麼~短!算一算也十幾年了耶,我這次可是真的豁出去了,大膽的隨意找一間美髮沙龍就把即腰的長髮剪成『市政廳~辛美來』頭(我最近真的迷死市政廳裡的車勝元、金宣兒~~)。難得星期六太陽露臉,硬拉著大頭目陪我們出門閒逛,就到綠光森林曬曬太陽、抓住悠閒夏天最後腳步吧!幸福的心情原來是可以這樣簡單~閒雅、愜意、輕鬆、舒服‧‧‧‧‧‧


入口處,這棟歐式的建築不但是山林民宿也是餐廳,不過我們今天不在這兒用餐,純粹來享受遠離城市忙碌嚘嚷的清幽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家知道侯硐除了給人山中小城貓村、廢棄礦場印象外還有啥勒?!小珊珊很幸運跟著大表哥“在地狼”才能發現侯硐另一種美


‧‧‧偷偷的告訴大家喲~在侯硐國小舊址旁有處攔砂壩,溪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清楚可見,小朋友不但可以安全地玩水,大人們就地野餐享受這世外桃源吧!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你玩過『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嗎?!裡面規劃了許多好玩的遊戲、闖關活動及交通安全課程,只要答對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就可以獲得BMW精美的小禮物喲~趕快來體驗一下吧!


首先當然要謝謝美娟和大姊熱情的邀請我們這群大小朋友參加囉!(呼~~小鬼頭們玩得超開心滴~寓教於樂同時兼具,這麼好康的活動,以後我們都一定要來參加哦~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不容易又重新開張的宜蘭童玩節,這麼重要的夏日盛事做媽咪的我當然也要帶著翰翰共襄盛舉囉~為了避開假日人潮和正午的大太陽,我們可是早早6點半就出門,約7點40分左右到宜蘭吃早餐,一路上非常順暢哩!(正常鮮肉小籠包食記候補)


今年還隆重推出三個展館,包括以一系列機關原理設計的『機關童玩館』;藉由魔術的擬真、科學的幻象及電影場景,進入魔法世界的『魔法屋』;透過照片和實物瞭解宜蘭的純樸和風土民情的『天涯若比鄰』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0桃園蓮花季已經開鑼了!從本月24日起正式展開,一直到八月底暑假結束,而觀音和新屋更是全國知名的蓮花鄉,並與台南縣的白河蓮花齊名,有「南白河、北觀音」之稱。翰翰開始放暑假,小珊珊又要開始忙碌哩~外頭雖然豔陽高照,但是怎能錯過桃園賞蓮勒?!來趟觀音小鎮經典農場之旅吧!


首先來到蓮荷園休閒農場~農場有多種蓮花品種(哈哈~原來蓮花的品種超多,小珊珊我傻傻分不清楚勒!)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行程:【第三天南海二島望安+七美】早餐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中社古厝/花宅天台山七美雙心石滬小台灣牛姆坪風景區徒步逛馬公老街機場
大手牽小手漫遊中央街~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