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嗨喲~早餐吃了沒?!028揪耳朵

要吃好…吃飽…才有元氣迎接幸福美滿的一天~356給力

, , , , , ,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常常有人問小編,哪裡適合學生、家庭團體聚餐?還要平價消費?011想

『老街義式廚房』是一家平價義式吃到飽的餐廳,店裡提供多種口味披薩,當然如果不想吃到飽也有單點

, , ,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海芋,大家第一個一定會想到應該都是陽明山的竹子湖吧,現在桃園大園也有海芋田囉~023啦啦啦

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將在今年3月31日起至4月9日於大園區溪海花卉園區登場,6公頃繽紛花田,種滿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鍋物新吃法,用高壓蒸氣的蒸鍋!238哦耶

蒸~的好吃!新鮮的海鮮就是要蒸最鮮甜了~128開心

, , , ,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非吃不可081!八德地區最美味的湯翅重新營業了!!!075瘋

剛出爐的湯翅,一撕開整個大噴汁,外頭的皮脆薄口感,越吃越香,在地人狂推薦!133頂

, , , ,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嘿嘿094無所謂~~ 滿桌好菜~~小編超愛吃熱炒!

叫幾個菜配瓶啤酒,吃著下飯的熱炒,跟三五好友聊八卦,盡情地喧嘩,卻又不必擔心荷包大失血

, ,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新店快報365發憤 ~板橋又有新的特色餐廳可以嘗鮮哩!

餐廳不只好吃還好拍,吃貨與網美的集散地就在這!402看樓上


, , , ,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來到艋舺龍山寺除了拜拜、欣賞台灣寺廟建築文化以外,週邊還有很多美食哩!

美味的早餐除了小編愛吃的周記肉粥,最近又發現了一家超優質早餐店


, , ,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是一篇宵夜文,不到宵夜不發文。。。313耶耶

三更半夜就會想吃鹽酥雞、熱炒之類的美食,今天來點不一樣的526靈感,串燒、烤物、火鍋,滿足一下

, , , , ,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想吃還不一定吃的到!」003賴皮絕對要搶先預約的烤雞!104嚷

小編對於美食可是非常執著的,為了滿足口腹之慾,排隊排上幾個小時也在所不惜,只要美食當前,不管

, , , , , , , ,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